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0必備3個唇膏品牌 | 教你化出水原希子般的高貴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86k views

2020必備3個唇膏品牌 | 教你化出水原希子般的高貴感

22.12.2019

世上美女何其多,某些女生五官細看稱不上精緻完美,但卻有一種「好貴」的感覺,說的不是她穿金戴銀,而是微妙的氣質、打扮構成的一種氛圍,最佳例子如劉雯、水原希子等,妝容一般乾淨自然,往往再選擇合適的唇色突出氣場,不過揀中有「高級感」的唇膏顏色卻需要眼力,同是紅唇膏,某些品牌就是造得特別細膩。

說起揀色指南,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每到年末都會宣布下年度的代表色,今年公布了2020年度代表色 PANTONE 19-4052 Classic Blue,未必人人夠膽塗上這「令人平靜」的藍上嘴,但其餘色調如帶火焰紅的#FlameScarlet、柔美粉紅的#CoralPink、赤紅#CimmamonStick都是容易襯上不同膚色,又帶高級感的色澤,Madame Figaro為你帶來最愛的三個品牌:

 

#FlameScarlet

 

 

 

Christian Louboutin Loubileopard  絲絨啞色唇膏 $800

正如其紅鞋底一般,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唇膏就是有一種別人學不了的女人味,聖誕系列Loubileopard 絲絨啞色唇膏:每次擦上時,感覺都如一層奢華的絲絨包覆嬌嫩雙唇,不顯紋超顯色,一抹氣場全開。

 

 

#CoralPink

Dior Diorific Lipstick $325

2019聖誕限定色,金緻外殼使唇膏更顯優雅, 醉人柔粉奶茶色,當中加入細緻的金粉,不似一般閃粉太過顯眼,讓雙唇仿佛穿上一襲精緻閃耀的晚禮服。

 

 

#CimmamonStick

Chanel Holiday 2019 Allure Rouge #857 $315

塗上後膚色和牙齒都顯白,偏暗紅卻有高貴感覺,一塗有亮麗的緞光妝效。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