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接班人?英國皇室表弟Arthur Chatto和Sam Chatto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5.65k views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接班人?英國皇室表弟Arthur Chatto和Sam Chatto

28.12.2019

英國皇室究竟有幾大魅力?Prince Willam和Prince Harry就如伴著你我成長的王子人辦,猶記得英國boarding school最多女生睡房貼的poster就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除了英國皇室的光環,也許正是兩兄弟一個溫文爾雅一個反叛不羈,反而各有魅力。不過隨著威廉王子已是3個小朋友的爸爸,放任多年的哈里王子亦收心養性跟Meghan Markle結婚,世界的目光開始注視英國皇室新小鮮肉「筍盤」—皇室表弟Arthur Chatto和Sam Chatto!最近臨近聖誕特別多皇室gathering,兩位表弟又再被受熱話!

 

先講一講人物關係圖,Arthur Chatto和Sam Chatto兩兄弟是Lady Sarah Chatto的兒子,而是Lady Sarah Chatto就是英女王妹妹、已故瑪嘉烈公主的外孫,Lady Sarah Chatto跟英女王至現在依然關係密切,亦即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表弟,是英國王位繼承的第24位和第25位,兩兄弟細細個已經常出現在不少英國皇室的場合,而Arthur Chatto更是當年幫英女王整理披風的page boy,自從去年哈里王子大婚時,傳媒發現當年的可愛男生已長成男生,兩人更瞬間成為Instagram上皇室KOL!

Arthur Chatto曾是當年幫英女王整理披風的page boy

 

#文藝王子Samuel Chatto

繼承一貫英國皇室的傳統,兩兄弟皆在貴族學校伊頓公學畢業,今年23歲的Samuel Chatto目前在愛丁堡大學念藝術史,不僅成績優異,據說還是學校最古老的辯論社的高級會員,這位文藝王子對藝術、陶瓷製作都特別感興趣,其Instagram Caption更相當sweet有詩意,曾在寫下:

”Happy Monday my darlings! I’m pumped and ready for a new week and all those exciting little tweaks I can make to form a new and more true ME. How do you start your week? Have a great one! Don’t let the clouds stop you – keep heading for that blue smudge of sky.”

 

這位草食系王子相當專情,現時其小女友是一位薄有名氣的素食blogger Sophie Pipe,已交住3年!

 

#陽光王子—Arthur Chatto

相比起哥哥,20歲的他甚至被譽為拍shirless selfie的第一位皇室成員,被傳媒稱之為標準腹肌加上荷爾蒙爆棚的Arthur,酷愛健身,尤其熱衷戶外運動,由健身、攀登雪山、深海潛水到風笛等應有盡有。

 

據說他熱愛各種軍事知識,效法表哥哈里王子要在大學畢業之後加入軍隊!

兩位皇室成員皆在到蘇格蘭愛丁堡大學讀書,若有機會到此一遊說不定會撞到兩位皇室表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