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手袋潛力股|5款永不過時的經典保值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9.57k views

手袋潛力股|5款永不過時的經典保值手袋

07.01.2020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Gucci 手袋

有說「女人愛袋如命」,她們愛袋程度是定期作保養維修,將衣帽間調較至某一溫度,同時亦愛得精明,她們只會如此對待與購買有保值潛力的手袋,我們一起看看究竟哪幾款獲得女士們的寵愛吧!

1.老佛爺筆下永不過時的Chanel 2.55手袋 

老佛爺在1983年將2.55手袋重新改造,由方扣改為雙C logo,配上高貴的金屬帶子,旋即成為Chanel標誌性的手袋。這個袋子至今仍大受歡迎,價格從未下調過,還在二手市場有價有市!2.55手袋的魅力在於款式經典,過往亦出過不少變奏版,如配上花朵刺繡、迷你版2.55和袋身用不同布料,一樣令一眾女士爭崩頭!

2.復古風大熱 讓Gucci的Ophidia Bag也熱起來

近年復古風大熱,不少品牌將經典款注入新元素,創造另一經典。Gucci的Ophidia Bag可說是開創了帆布貴價手袋市場!它以monogram填滿袋身,拼上標誌性的紅綠間和雙G logo,揚逸復古味而且容量大,十分實用;據說一開賣很快便售罄,有人連細款袋也不放過呢!

3.Loewe Puzzle bag拼色皮革 俘虜一眾女人心

JW Anderson  自2013年入主Loewe以Puzzle bag打響頭炮,還令這個古老的西班牙品牌備受年輕一代注視。JW Anderson 主張工藝融入時裝,所以Puzzle bag的魅力在於由工藝師全人手製作。Puzzle bag面世6年,從單色皮革演變床拼色皮革,和每季推出新一款顏色,可謂是「長做長有」!

4.Chloé 大圓扣手袋 高貴的化身

Chloé 的金屬大圓扣手袋在2017年春夏系列首度亮相,它其實是Faye bag的變奏版,是為Nile系列,延續圓扣精神。 手袋一開始是梯形形狀,後來細袋熱襲來,演變成半月形,而且圓扣可當作手鐲之用,散發高貴氣質,所以品牌每年亦為它推出不同顏色,繼續俘虜一眾女人!

5.Saint Laurent黑色logo袋 適合任何場合

Saint Laurent Monogram 手袋,就是一個大logo的手袋,如此簡單便締造出一個經典;這個logo是當年Yves Saint Laurent藝術家朋友Cassandre即席揮毫,更被Hedi Slimane任用,成為他首個在品牌設計的系列,設計簡單大方﹐讓女士們出席適合任何場合。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