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幽默的抗爭者—Dude with Sign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0.05k views

最幽默的抗爭者—Dude with Sign

08.01.2020

為人權、為公義、為言論自由等,無數抗爭正在這個世界進行中,就如最近在網上紅爆的Dude with Sign ,這名自稱為Seth的男子,由去年10月開始經常出沒紐約SoHo角落,舉著自製紙皮加手寫抗議標語,上面寫著看似有點「9唔搭8」的簡單抗議,但看真點又教人會心微笑。

 

 

雖然抗爭議題大部分屬日常生活微細小事,但卻引來不少人(包括筆者在內)極有共鳴,在短短3個月個post已有260萬followers,網友更稱Dude with Sign為「Millennium Hero」!

 

Dude with Sign早前試過在風靡美國的知名連鎖沙律店Sweetgreen外抗議一碗生菜不應賣到15美金,筆者深表同意。

 

搭過飛機坐middle seat的朋友相信甚有共鳴。

除了生活逸事,最近Dude with Sign亦關注澳洲山火。其實抗爭不用一定見血,可以和平溫柔,又或如Dude with Sign的搞笑幽默,為亂世帶來一點黑色幽默。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