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前Kenzo創意總監Leon和Carol最新動向?Opening Ceremony將會全線結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56k views

前Kenzo創意總監Leon和Carol最新動向?Opening Ceremony將會全線結業

17.01.2020

在去年Humberto Leon與Carol Lim完成Kenzo 2020春夏男裝騷,二人隨即辭去品牌創意總監一職,並表示會專心經營自家品牌Opening Ceremony。相隔半年之久,近日二人再有新動向,在官方Instagram帳號出post指四家店將於2020關閉,原來Farfetch旗下的NGG集團收購了Opening Ceremony,包括其商標、知識產權,以及接收其生產線,而Leon與Carol繼續擔任品牌創意總監一職。

「Opening Ceremony的下一步是我們可以連接創造未來的願望和為社區設計一個架構。」Leon和Carol說道。這意味著二人會全力發展自家品牌,不知他們會否再次打造另一個如老虎頭般強勁的潮流呢?

Opening Ceremony原本是一家select shop,屹立於紐約﹐Leon和Carol在2002年開始於世界各地尋找有潛質的設計師,讓大眾認識更多小眾品牌;當年他們更獨具慧眼引入品牌Alexander Wang。一路以來,Opening Ceremony發展順遂,所以在2012年始源用店子名字開創自家品牌,並逐步走上時裝天橋,二人同行多年,關係尤如一凹一凸,彼此是不分開的;故20111年二人獲LVMH邀請出任Kenzo創作總監一職,二人在位期間將品牌變得更年輕,但不失Kenzo標誌性的印花圖案與鮮豔色彩,他們最成功亦莫過於為Kenzo打造一些時裝人必有的items,例如老虎頭和眼睛衛衣,至今仍有不少捧場客。Leon和Carol帶著漂亮的成績單離開Kenzo,相信他們亦會為Opening Ceremony闖開一片天。

Leon和Carol一直合作無間

老虎頭與眼睛是Kenzo近年來的標誌

去年FW19的時裝騷令人印象深刻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