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M宣佈與印度設計師Sabyasachi合作 究竟他是何方神聖?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1k views

H&M宣佈與印度設計師Sabyasachi合作 究竟他是何方神聖?

23.01.2020

H&M自2004開始與不同著名的時裝設計師合作聯乘,最近她公佈來年將會與印度設計師Sabyasachi合作,系列於今年4月16日正式開賣,並在印度H&M店和挑選世界各地旗艦店出售。每次H&M挑選合作的設計師一是已很著名,不然就是具潛質的小眾品牌設計師,我們一起認識Sabyasachi吧!

「我很高興宣布與H&M合作,因為她給予我們機會將Sabyasachi的美學傳播到印度及世界各地的廣大受眾。在我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在埋首高級訂制工作,我很興奮今次能將精湛的手工藝帶進成衣的領域,並將天馬行空的剪裁融入日常生活。」Sabyasachi說道。系列會以印度布料製造,加入刺繡工藝,完全是傳統與現代元素融合,休閒和華麗並重。

 

究竟Sabyasachi是何方神聖?

印度婚紗設計師Sabyasachi Mukherjee

曾上榜BOF500的Sabyasachi Mukherjee在1999年成立品牌,他畢業於印度國立時裝技術學院,在成立個人品牌前,他是售賣半寶石和牛骨,擁有專業的珠寶知識,3年前更吸引了Christian Louboutin邀請他一起合作鞋履設計,視為東方傳統工藝與法國簡約共冶一爐。在2002年首度參加印度時裝周,一嗚驚人,更被外國媒體稱讚為印度時尚的未來,讓他往後的時裝路發展順遂,先後獲得多個設計獎項,更有幸到Jean Paul Gaultier的工作室工作,可見其卓越的天賦。

他曾為女演員Priyanka Chopra設計婚紗,複雜程度需要 3720個小時和 110 名刺繡工人才完成。

Sabyasachi 素來喜歡將印度傳統編織和刺繡技術融入時裝,這亦為他打響名堂,近年更一躍成為各大明星和名門望族的婚紗設計師和寶萊塢明星設計服裝。他筆下的婚紗加入薄妙與印度刺繡,予人感覺夢幻又不失莊重,選料方面更是用最上乘的布料,配合精湛的縫製技術鑲上名貴的寶石和珠片,他曾為女演員Priyanka Chopra設計婚紗,複雜程度需要 3720個小時和 110 名刺繡工人才完成,更因此吸引寶萊塢明巨星Ranveer Singh,點名要求他設計婚紗。他曾統計自己已為5萬名新娘設計專屬於自己的婚紗。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