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幕前幕後出力拉票 ∣ 奧斯卡提名午宴眾星衣著精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55k views

幕前幕後出力拉票 ∣ 奧斯卡提名午宴眾星衣著精選

28.01.2020

距離2月9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愈來愈近,尤其本周剛舉行的奧斯卡提名午宴,是所有獲得提名人士在典禮前聚首一堂的機會,各大電影公司單位當然盡力拉票,出席的紅星名人的衣著風格也極具參考價值,比起紅地氈的隆重晚宴look,奧斯卡提名午宴上,一眾明星衣著比較business chic,是一般人都能參考的著裝風格,欣賞之餘也可偷師一番。

Charlize Theron in Dior Pre-Fall 2020

憑《爆炸性醜聞》(Bombshell)獲提名最佳女主角,Charlize Theron 出席奧斯卡提名者午宴時,穿了Dior 2020 早秋亮相,白色雞翼袖襯衫配灰色條子圓枱裙,很簡約但渾身散發精緻的氣息,尤其化妝及髮型好美,帶橙調的紅唇襯得人很精神。

Renee Zellweger in Tom Ford

至於《星夢女神 : 茱地嘉蘭》(Judy)的Renee Zellweger也是monochrome黑白配,揀選Tom Ford pantsuit,最點睛是腳上那雙高踭鞋,銀色尖頭細節配得很sharp,氣場強大。

而憑《Harriet》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Cynthia Erivo,反黑白main theme其道而行,一襲LV SS20 的鮮綠織錦褸裙,襯得她明艷照人,配合一副quirky復古眼鏡,很有時尚觸覺。

 

Greta Gerwig in Gucci

《小婦人》(Little Women)導演Greta Gerwig雖然失落最佳導演提名,但影片仍然有份角逐最佳電影,她在午宴中穿一襲Gucci 紅色裙裝,配合同色領呔,女性化加點中性boyish筆觸。

Florence Pugh in Monse

而憑《小婦人》Amy一角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的Florence Pugh,她一身Monse bias cut裙裝已是全場最有紅地氈氣息的一位,從品牌的Resort 2020中衍生出來的款式,若果想tune down隆重感,可從髮型入手,或者外披oversized西裝褸,甚或改穿波鞋亦得。

Laura Dern in Oscar de la Renta Pre-Fall 2020

跟Florence Pugh在《小婦人》結戲緣,卻憑另一套大熱作品《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Laura Dern,身穿Oscar de la Renta Pre-Fall 2020的吊帶皮裙,跟品牌lookbook不同,她自行配了一件花邊長袖上衣打底,更添小婦人氣息。

憑《愛爾蘭人》(Irishman)獲最佳服飾指導提名的資深服指Sandy Powell,穿上Marc Jacobs SS20亮相,跟天橋look不同,她放棄女性化的絲巾及闊邊帽配搭,改以橙色領呔襯黑色恤衫,非常off beat,領呔顏色跟髮色一樣,擺明諗過度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