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illie Eilish成為打破格林美紀錄首位女生!帶來最意想不到的得獎宣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0.46k views

Billie Eilish成為打破格林美紀錄首位女生!帶來最意想不到的得獎宣言

28.01.2020

厭世的眼神、亦男亦女的寬鬆衣著、空靈如天使般的嗓音,去年Billie Eilish就這樣橫空出現在世人面前,被喻為以音樂征服宇宙的怪奇才女,今次Billie Eilish更征服了國際樂壇盛事格林美Grammy,橫掃4獎成為全場大贏家,年僅18歲的她首次提名即憑大熱之作《Bad Guy》,擊敗Lady GaGa、Taylor Swift及Lizzo等,勇奪「年度歌曲」,亦包辦年度專輯、年度錄音,以及最佳新人等獎項,打破格林美史上最年輕「Big Four」得獎者紀錄,同時亦是首名女歌手獲此殊榮。

得獎當日Billie Eilish以全身Gucci登場,Monogram恤衫內搭綠色上衣,一貫其平日只穿Oversized或Baggy Clothes的風格,上台領獎時更多次真性流露,憑《Bad Guy》奪獎時更激動落淚,席間,Billie與創作拍檔兼哥哥Finneas O’Connell一同上台領獎,她謙虛地說:「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格林美獎,我沒想過會得獎。雖然我經常開玩笑,但我真心想講:非常感恩能夠參與其中,我從小就看格林美,我愛你們!」Finneas則說:「我沒想過會得獎,所以也不知該說甚麼,我們一直都在睡房創作音樂,至今時今日依然一樣,相信正在睡房創作的小朋友,他朝一日亦可得獎。」

&utm_campaign=loading

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Billie Eilish奪得年度最佳專輯時,說道:Can I just say that I think Ariana deserves this, Thank U, Next got me through some sh**. And I think it deserves more than anything in the world. I love you so much.”講到Ariana Grande才應該得獎,並感謝對方幫助自己渡過很多困難,台下的Ariana感動地即時講到”NO、NO, Take your moment, girl!” 並送上飛吻打氣,其實Ariana Grande雖然去年音樂成績耀眼,但一直被指格林美同佢有仇,今年首度入圍年度專輯大獎,共獲得5項提名,最終卻是空手而返,Billie Eilish貼心的言論被網上大讚,比起往年Taylor swift跟Nikki Minaj在格林美的隔空罵戰,兩位女生真誠地互相支持,正是女性主義的完美示範。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