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全球搶購潮 口罩將成為下一個街頭服飾潮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77k views

全球搶購潮 口罩將成為下一個街頭服飾潮流?

29.01.2020

新冠肺炎爆出,人心惶惶,大家外出都必定戴口罩以保安全﹐而且持續了5個月的澳洲大火亦令當地空氣質素變差,令外界對口罩需求大大增加。不過在柏林時裝週中,竟發現一家醫療用品公司跟柏林一個時尚品牌合作﹐難道是讓口罩成為下一個街頭服飾潮流?

#DAMUR的口罩集時尚與防護一身

在剛過去的柏林時裝週行騷,當中發現模特兒竟戴上口罩,圖案取材於柏林圍牆其中一幅著名的graffiti”Brother’s Kiss”,原來是柏林高級街頭時裝品牌#DAMUR與擁有73年歷史的台灣醫療用品公司CSD合作推出的產品,#DAMUR主理人原為台灣設計師﹐其造型已於去年的台北時裝週亮相,並派發口罩給VIP作為門票,可說是創意十足!CSD與#DAMUR銳意將口罩打造成時尚飾品,#DAMUR主理人黃世舜接受外國傳媒訪問表示希望將口罩帶到時裝舞台上,而找CSD合作是因為她打破了大家對醫療口罩的板刻印象,近年成功研發紅、橙、黃、綠、藍及10多款印花口罩,成為台灣第一印花口罩品牌;與品牌的概念不謀而合,他亦希望透過時裝與社會進行對話,並鼓勵大家思考,突破現有框架。據說這兩款口罩已在台灣上架了,買唔買就要睇大家彩數啦!

擁有73年歷史的台灣醫療用擁有73年歷史的台灣醫療用品公司CSD合作推出的產品CSD近年成功研發紅、橙、黃、綠、藍及10多款印花口罩,成為台灣第一印花口罩品牌。

不過,將口罩打入時尚界非#DAMUR一人。在7年前,北京就有一位中國藝術家王志均意識到當地空氣質素惡劣,便將波鞋改裝成口罩,創意滿分當然吸引不少潮人拿心愛的波鞋給他改頭換面,就連NBA球星拜倫也留言想要!口罩能否成為下一個潮流趨勢,我們拭目以待!但現在處於非常時期﹐外型幾靚都冇用,最重要是可以阻隔細菌飛沬!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