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口罩時裝︱OFF-White、Heron Preston推出口罩 一解燃眉之急?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38k views

口罩時裝︱OFF-White、Heron Preston推出口罩 一解燃眉之急?

05.02.2020

相信大家最近買得最多的是口罩,但左撲右撲都買唔到,即使買到又驚是假口罩,真的好想講句「人生真的好累」!所以大家都減少外出﹐希望慳得一個得一個。不知道有高級時尚街頭品牌感到口罩是一個潮流還是想幫大家解燃眉之急,近日亦頻頻推出口罩!

先有OFF-White推出用棉造成的口罩,上面印有品牌標誌性的logo,還有常用的交叉圖案,相信時裝精一定會喜歡!而售價亦無想像中昂貴,盛惠600元。另外,一款是Heron Preston出品的尼龍口罩,上面配有顏色索帶,並印有白色標誌性logo,而內層則是棉質襯裡。老實說,這個說是救生圈較為貼切。

 

OFF-White口罩

Heron Preston的尼龍口罩

不過,最近外國有不少仇外行為,對於外國品牌推出口罩的行為則有點摸不著頭腦。以上的口罩都是時裝界的作品,接下來介紹的可能幫到缺罩的閣下。

日本MOMA Design store引入了一款聲稱可以清洗的口罩,它是來自一個瑞典品牌Airinum,該口罩對抗空氣污染、花粉和細菌,無論在任何場所亦能提供清潔的空氣;口罩可以清洗,並能更換過濾器和多次使用。該口罩設有5層,第一層PP外層是較耐用的外部過濾器包裝、第二層活性炭層可以過濾氣體並減少異味、第三層是第一帶電層可以過濾掉較大的PM10即是花粉和其他過敏原、第四層是第二電荷層有助過濾更小的PM2.5即是灰塵和細菌,最後一層是內部PP層令內部過濾器保持光滑和護膚效果。看來好處跟一個外科口罩相若!去開日本的話不妨買一個試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