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隔著手機屏幕去旅行 |帶來片刻忘憂的風景日常照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43k views

隔著手機屏幕去旅行 |帶來片刻忘憂的風景日常照片

06.02.2020

若說今年是紛亂不寧的一年,相信也沒有人會反對吧。先是流水式的社會運動,後有全城抗疫。彷彿生活在這最壞的時代下,想偷片刻寧靜也不容易,心情也難免受到影響。在這長時間宅在家中的情況下,內心不其然也想外出走走,以一解心中鬱悶。奈何在眾多未知的環境因素影響下,想去一趟旅行也是難關重重。倒不如老土一點,先來一次「眼睛去旅行」,既可紓解片刻憂悶,同時亦能保存財力,靜待下一次旅程。

#1 Julian Nimke

Julian Nimke 是來自柏林的旅遊生活攝影師,她的作品多以户外生活為主題。色調層次分明,光影細緻,無論是人物動態,還是空景的影像,透過她的照片你能察看到這個世界平靜,但不失活力的一面。特別是她鏡頭下,細膩的人物情感表達,猶如以相片訴說一段段旅程中的小故事。

#2  Jongbeom Lee

來自韓國的攝影師 Jongbeom Lee (@picn2k),經常出國旅行,並透過社交媒體分享沿途風景。在他的鏡頭下靜靜的紀錄著美麗非凡的日常景象,那些看似平凡的旅遊相片,經他拍攝調色後均化成了帶有清新感覺柔和氣氛的風景畫,單看著照片也能令人身心靈得以放鬆。而且他更把自己的照片調色技術製作成濾鏡APP,並在 App Store 上獲得不少人氣。對於愛旅遊拍照的朋友,不妨參考他作品。

#3 mens 30s life (男子的日常生活)

這個由二位來台北的男子組合而成的生活網絡平台,男子的日常生活,集結生活日常、美照、設計、及旅遊等元素。淡色調的照片,記錄著旅遊過程中的大小事,配上細膩的文字內容,訴說著一個個日常小故事,彷彿隔著手機屏幕也能感受到當刻照片中帶來的温暖。

#4 hello_dongwon

不得不驚嘆韓國攝影師的調色風格,總能把風景日常打做成富夢幻感的仙境。這位在社交媒體上擁有高度人氣的韓國攝影師 @hello_dongwon 擅長以色澤分明的製作照片。糖果般的色調,把天空染成七彩繽紛的綿花糖,而日光下景物則有一種復古情懷的感覺,猶如掉進去童話世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