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今年你一定要知道的名字: 《Next In Fashion》冠軍設計師Minju Kim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64k views

今年你一定要知道的名字: 《Next In Fashion》冠軍設計師Minju Kim

07.02.2020

如果你有追看《Next In Fashion》就會感覺到它比《Project Runway》更好看,因為它著墨於設計師的天賦與各參賽者之間的友誼;還有Tan France和Alexa Chung的有趣搞鬼互動。看畢這套時裝真人騷,我更喜歡兩位主持人,而《Next In Fashion》勝出者Minju當中不但展現她的設計天賦,還有她表情可愛,讓我對她好感大增!

先說說《Next In Fashion》勝出者能獲得獎金25萬美元,其勝出作品還可以在Net-a-porter出售!那邊廂紐約時裝週開鑼,這邊廂Minju的作品正式在Net-a-porter上架,更邀來Tan France和Alexa Chung作為活動主持,而且一眾《Next In Fashion》參賽者和客席評判Phillip Lim、Eva Chen和Prabal Gurung前來祝賀!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亦重拾比賽結下的情誼!在節目中,Alexa 和Tan看到Minju和Angel Chen的作品不斷說想試穿,在昨天他們終於一嘗心願穿下Minju設計的衣服,粉色公主袖西裝褸和長裙完全突出Alexa修長的身型,她亦在IG post上造型!

現時正值紐約時裝週,Alexa與Tan都甚少出席,前者計劃到倫敦而後者則在LA度假,但因為Minju才留在紐約。二人認為這個小型的發佈會比時裝show的成本較低﹐像Minju的獨立品牌較容易和有效地讓外界認識他們。

Minju的作品即將上架Net-a-porter,我們一起欣賞她在3天內趕工的成品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