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當抗疫碰上水星逆行—靈性導師分享水逆求生指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05k views

當抗疫碰上水星逆行—靈性導師分享水逆求生指引

14.02.2020

身心靈行者喜歡仰頭望天,大都知道2020年幾乎所有行星都會逆行,並且逆行時段都幾乎集中在夏天,世界即將進入新的秩序,看來是必然的事。不過,每一個重大結果出現之前,都需要漫長的進行過程。

2020年,就是過程。如果在過程中妄想追求安定,倒不如保持彈性,配合進程。所以,如果某某想在此時此刻在某些事情上獲得一個一次性的答案或者一次性的確認,肯定都是不切實際。這裡唯一可以一次性告訴大家,就是所有事情都是推演式的。發展直覺力,覺察地生活,隨時準備動身對應。

未來數天,2月17日至3月10日將會是本年度第一次水星逆行。大家對水逆應該都不會陌生,一年總會出現三幾次,水逆的影響相信都感受過了。從來,行星影響對於地球是集體化的。我們習慣勸喻地球上的集體操作者(例如重要的家族成員、公司的管理層、社會的決策者) 在水星順行的時克盡己任,在自己的管轄範疇作好應亂的準備,因為一旦水逆的日子到來,麻煩和混亂都是一下子。平常一點一點的疏漏,當水逆到來,秒間就會崩堤。或許大家會覺得,上班時擠一擠鐵路,用電腦時停一停網絡,其實不是那麼一回事。但目前世界各處正面對十分惡毒的病菌,一旦起亂,生死攸關。平常錯漏少,出亂子時,危害也會比較少。

人生在世,只要活過一段日子,大概都明白世間難有公平。然而,又不代表公平不存在。在生與死、病與痛這些事情上,人皆有機。我們無法左右集體操作者的決定和行徑,在溫馨提示之後,假如你發現眼前那位似乎並未打算履行自己的責任,在水逆之前為人預備什麼措施的話。倒不如把寄望和專注力回收,好好關心自己的狀況,照顧好家人和朋友。因為,在某個程度上,你本人亦有可能會是某些人的集體操作者。怨懟與關愛的選擇,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最簡單,請先要料理好家居,準備些少基本生活物資,除了超市用品、日常生活食品,更要注意有需要使用者的藥物。因為水逆的時候,運輸與物流都容易發生問題,預計到來的物品,可能就會出現些少延誤了。

點算以後,如果夠用的話,就好好整理一下,把多餘物品分給有需要的人。因為,水逆都容易發生因為屯積而浪費的事件。待三月中,國際物流鍊大部分貨源供應會開始逐漸穩定。重要的事再提醒:「請不要盲目囤積,要多留意身邊有需要的人,並提醒早點配備藥品及必需物品。」

而本來有出行計劃的朋友,請請請不要過度樂觀,謹慎重整 itinerary, 早作準備,把影響和損失減至最低吧。

2020行星逆行參考時間表:

★天王星逆行:
去年至1月11及8月15日至12月31日

社會的影響:國際間的關係重組。與大部份人關係密切的消息發佈。領導人的變換的消息。

對於個人的影響 : 有機會重拾難得的緣份。直覺力發展。和宇宙連結。

★水星逆行
2月17日至3月10日

6月18日至7月12日
10月14日至11月4日

對社會的影響:注意由網絡失靈產生的問題。電子產品失靈。交通延誤。人際關係的交流所產生的誤會。與水有關的災害。

對個人的影響:個人情緒問題。女生們的身體週期等等。 情緒病或精神病病情反覆。

★冥王星逆行
4月26日至4月10日

對社會的影響:引起國際關注的審判的時刻。重要天文研究的進度發佈。人類與環境的因果關係。

對個人的影響:找出產生惡性循環的核心問題。對命運的反思。

★土星逆行:
5月11日至9月29日

對社會的影響:有關於集體利益的問題死灰復燃,並因此而引起混亂。來自重大組織的人事變化消息。

對個人的影響:審視自我行為。為早前的錯誤作出修補措施。影響命運的再次選擇機會。

★金星逆行:
5月13日至6月25日

對社會的影響:重大的金融問題。有關銀行體系的重要新聞。國與國之間的關係重整和經濟關係的建立。

對個人的影響:有關外表的整理。為數不少的財務調動。愛情機會。合作關係。討好自己的花費。

★木星逆行:
5月14日至9月13日

對社會的影響:學者們發表具有影響力的理論。得到世界性注目的活動。緊張的氣氛得以舒緩。

對個人的影響:感恩及回饋的行動。自我增值計劃。令人感到溫暖快樂的聚會。

★海王星逆行
6月23日至11月29日

對社會的影響:環保問題引起國際注視。國際性的重要消息發佈。國與國之間的合作關係。

對個人的影響:對命運的反思。腳踏實地生活。 因為一些小警號開始關心身體健康

★火星逆行:9月10日至11月14日

對社會的影響:大規模的、團體性的紛爭。來自大企業或機構的不良消息。火山或地震活動。

對個人的影響:心神散亂。容易發脾氣, 與人發生衝突。睡眠不足,內分泌失調。長期病的病情反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