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誰說香港沒有好設計?|8 位登上巴黎時裝週的本地設計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2.84k views

誰說香港沒有好設計?|8 位登上巴黎時裝週的本地設計師

14.02.2020

巴黎時裝週是無數時裝設計師的夢想境地,能夠踏上這舞台可說是事業上的重要里程碑。香港的Fashion Farm Foundation 每年都會從本地時裝業界中,揀選有潛力的年輕設計師,協助他們登上國際舞台,藉此向外推廣本土的創意工業,讓世界能有更多了解香港時裝設計師才華的機會。

 

八位你要認識的本地設計師

今年協會將率領八個香港品牌於巴黎時裝週亮相,當中不乏熟悉的面孔,像近年巴黎時裝週贏盡掌聲的 ANAÏS JOURDEN、擅長以次文化富實驗性設計的 FROM ANOTHER PLANETS、以服裝探索男性文化與美學的 KA WA KEY 、專攻針織用色大膽的二人組合 CYNTHIA & XIAO、剪裁簡約結構 細節的 FromClothingOf、可持續時尚首飾品牌 W;nk、解構舊衣再重建服裝的 YAH! 及以藝術概念講述時裝故事的 YEUNG CHIN 等。

CYNTHIA

KA WA KEY

FROM ANOTHER PLANETS

而隨著「可持續發展」的時裝概念,成了業界最熱門的關注話題,本地設計師們亦將環保意識融入設計理念,FromClothingOf、W;nk及YAH! 更是當中的表表者。透過把服裝產品數量減一半,FromClothingOf 以混搭有限的衣服打造岀多款造型,從中讓人反思自己真正需要多少件衣服。而復古品牌 YAH! 亦從世界各地進行舊衣回收,以解構再重新拼接的方式,打造出富實驗性結構的服裝形態。

FromClothingOf

YAH!

W;nk

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時裝界也首當其衝受到衝擊,很多本地媒體因而沒法岀席時裝週。但正因為面對如此艱難的局面,香港的時裝設計更需要我們的支持。

YEUNG CHI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