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米蘭秋冬時裝週 | Jil Sander 重新定義,用「純粹」向世人傳達美學概念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12k views

米蘭秋冬時裝週 | Jil Sander 重新定義,用「純粹」向世人傳達美學概念

20.02.2020

米蘭時裝週開跑了,首場是 Gucci 以色彩豐富鮮明作為揭幕禮,接下來進場的是簡約主義的 Jil Sander。Lucie 和 Luke 選擇的場地是一所素白淨明的教堂進行,裡面整齊地排列一張張木椅子,散發出一種靜默的優雅,與品牌風格十分合襯。

Lucie和Luke

我們常以極簡主義形容 Jil Sander,但今季卻以純粹為題,向外界展示他們的美學。「這不是極簡主義,而是關於純粹。」Jil Sander 創意總監 Lucie Meier 解釋透過每個女人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接近。這就是以最純粹、簡單和直接的方式表達女性化的剛柔。

 

Lucie 和 Luke 為品牌附上新的名詞,就是蓬鬆感,人手縫製一層棉薄紗,幻化成一襲柔軟但結構化的連衣裙;如斗蓬的奶油上衣結合公主泡泡袖,配以 ballnoon shape 的裙子;和百褶散裙,營造輕盈感覺當然少了富有手感的立體毛毛披肩,隨性得來又盡顯優雅!今季看得出二人對物料應用的熟悉度。

7

今季像是打開了 Lucie 和 Luke 的衣櫃看到的衣服,糅合男性與女性化;剪裁同以女性化為輪廓,軍事風味濃的外套,以腰帶束緊不但能突顯腰線,還消除了外套帶來的陽剛陽味道;一年四季的黑色長褸,手袖以蓬鬆的公主袖作點綴﹐內搭黑色西褲,像是一個事業型的成功女士,強悍但溫柔,更帶點浪漫。色調上用以藍色、黑色、桃紅色、淡藍色和奶油黃色,讓衣服鮮明的質感更顯著,還輕易地勾勒出衣服的線條,對細節的要求,只有他們才會著重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