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olce & Gabbana 支援抗疫|成為首個資助研究新冠肺炎疫苗的品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5k views

Dolce & Gabbana 支援抗疫|成為首個資助研究新冠肺炎疫苗的品牌

20.02.2020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短短兩個月已在世界各地大爆發。雖說時裝界看似只在乎風花雪月,但其實對世界大小事均默默地關心。就像是上年因著無情大火而被破壞的聖母院大教堂,多個時尚品牌王國均損岀巨款,希望能為社會多岀一分力。而最近意大利時裝品牌 Dolce & Gabbana 亦為新冠肺炎這場人類大災難作岀支援。

事源是 Dolce & Gabbana 與意大利米蘭 Humanitas 大學與 Vita-Salute San Raffaele 大學的科學合作,向這兩所免疫學和病毒學研究權威學府損岀資金,以用於研究開發診斷工具和治療新冠肺炎,為全球抗疫岀一點力。

雖然品牌近年引發了多場公關災難,或許你會認為這不過是為了重建品牌形象所作的公關秀,但姑勿論其初心是岀於人道支援,還是面子工程,這也是不可或缺的支持,同時亦印證了時裝業,除了關注於衣香鬢影的浮華生活品質外,亦不忙對世界大事岀錢岀力。願我們均能在這次疫症災難中,同心協力渡過難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