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經典美劇《老友記Friends》確定終極回歸!播放細節大公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2.86k views

經典美劇《老友記Friends》確定終極回歸!播放細節大公開

23.02.2020

最近在所有社交平台造成巨大哄動,絕對是等足16年,經典美劇《Friends》終於確定成行,原班人馬終極回歸,4位主角分別在Instagram上post當年經典《Friends》海報,並標注”it’s happening……”今次終於「堅」回歸!

說起神劇,有人認為是《Game of Thrones》、《Breaking Bad》或新一點的《Westworld》,但筆者絕對會9秒9投《Friends》一票,身邊有朋友說過,每逢碰上失意事時,看兩集《Friends》不知道為甚麼心情就好起來,是劇本幽默睿知、也是演員間的魅力和化學作用,讓這套來來去去得幾個場境,加上罐頭笑聲的90年代情景喜劇,在Netflix上架後長期成為最熱播節目,而觀眾群不要以為只是「老餅」,更包括了不少Gen Z一代!

自從2004年播畢最後一集後,幾乎每年都傳出《Friends》有望推出續集,然後年年大家都繼續失望,去年Jennifer 上《The Ellen Show》接受訪問時,已鬆口透露《Friends》班底有機會,「我們很樂意再相聚並共同完成一件事!」

其實除了我們這些平民為《Friends》回歸消息狂喜,連不少明星粉絲如Charlie Puth、 Awkwafina都掩不住興奮即時回應,可見《Friends》號召力有多驚人。

今次除了4位主角共同確定外, HBO 旗下全新平台 HBO MAX亦正式發放消息,《Friends》特別節目預計於今年5月播映(剩返3個月呀!!!),暫時透露是「尚未命名的獨家特別影集」。

 

HBO Max的高層Kevin Reilly額外補充道:「《Friends》特別節目會帶領觀眾搭上時光機,回到他們六人團聚、分享生活的時刻。我們亦希望藉此替新的粉絲營造一股家的感覺。」所以錄制地點將在當年《Friends》拍攝的地方,也就是華納兄弟伯班克片場的24號棚完成,真正地重演當年影集裡的回憶,好期待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