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跟孫藝珍戴起來!|《愛的迫降》親民配飾大整合 豪門耳環$900入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5.36k views

跟孫藝珍戴起來!|《愛的迫降》親民配飾大整合 豪門耳環$900入手

25.02.2020

都說《愛的迫降》儼如一場名牌時裝秀,光是主角孫藝珍一人,每集造型已十多萬起跳(就連身處「北韓」時都配備 Fendi 手袋和 Miu Miu 大衣,貧窮果真局限了我的想像)。正當以為財閥女就是這麼離地時,原來當中的飾物是意想不到地親民,部分甚至 $1000 有找。果然氣質這回事還是靠自身魅力多於金錢堆砌,不過以下名單還是可以收藏起來,放入「獎勵自己」的 shopping list。

1. SWAROVSKI


劇中大部分飾物都是出自大家熟知的 Swarovski,設計不浮誇但又恰好地襯托出孫藝珍的氣質,的確值得入手作為看門之選。

NAUGHTY 套裝

$1490 (單價 耳環$699 頸鏈$799)

MAGIC 穿孔耳環 $899

PENÉLOPE CRUZ MOONSUN 穿孔耳環花托 $899

 2. ellepeut

另一劇中常見的首飾品牌是韓國的 ellepeut,在產品選擇不多之下,仍然做到韓國造型師的大愛之選,成為眾多名人的寵兒。價錢上會再高一點,但物料上多用 14k 金和純銀,質量有保證。

PINK DROP EARRING ₩288000 (約$1860)

 

HAND NECKLACE ₩383000 (約$2473)

3. TROIS ROIS

這個品牌一向為韓國女星愛用的品牌,而這雙耳環早在宋慧喬主演的《男朋友》中出現過。有趣的是有部分耳環款式可同時當作戒指配戴,泫雅與男友 Dawn 在去年愛得高調時都有他們家的情侶戒指。

CASH ME (Y) ₩165750 (約$1060)

4. GENTLE MONSTER

不得不說,韓劇對自己國家的設計品牌真的投放很大的支持,很多時候都會選用韓國品牌作角色造型。劇中兩位女主角有時出場配戴的墨鏡,也是出自韓國品牌 Gentle Monster,她們所選的 oversized 款式不但加重了角色的氣場,還會顯得臉小!

HER $2090

MIMICHIC BC4 $2170

MERLYNN 01 $2090

5. Chopard

談起劇中飾物又怎能忘記那隻藏著趙哲強犯罪證據的手錶?尹世理第一次見到時都不禁驚嘆那是一隻很好的手錶,事實上那是出自瑞士珠寶鐘錶品牌 Chopard,要價確是不斐。我們還是認識一下就好,不過搞不好也可以成為你努力工作的目標呀!

Alpine Eagle $98000

這隻被當鋪老闆嫌棄皮革不夠、重量不夠,所以只值很少錢的手錶,同樣出自 Chopard。上面鑲有 5 顆活動鑽石,奢侈度十足。

Happy Sport $468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