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時裝週筆記 | 被視作老土的復古頭飾將一次回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93k views

時裝週筆記 | 被視作老土的復古頭飾將一次回歸!

27.02.2020

如非對時尚特別鐘愛與留意之人,大抵都不會對頭飾這回事有過多的關注,頂多就是在衣櫃裡備一兩頂 cap 帽,以作無洗頭但又要出門時的不時之需;或是那一時衝動買的幾個韓星同款珍珠髮夾,後來才發現戴在女星頭上復古甜美到不行的髮飾,放到自己頭上竟顯得如此格格不入且無比作狀。於是乎為數不少的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幾乎是與頭飾絕緣的,不是怕太出位,就是怕老土。

不知是否有意要打破這種尋常人煩惱,不少品牌不約而同的在今季把人們口中的過氣頭飾們一次回歸,從印花頭巾、各式各樣的帽類、頭箍(Fendi 還上演了「頭箍不用好好戴」的新式戴法)、髮夾(Gucci 示範男人戴髮夾一樣 charm),到破格出位的頭套,告訴你「古老當時興」並不異相,古往今來,自有 market。

 

#時裝週筆記:頭飾篇

1. 頭巾

10
Gucci

 

2. 帽、帽、帽!

10
Gucci

8
Maison Margiela

 

3. 頭箍

8
Fendi

 

4. 髮夾

4
Gucci

5. 另類之選:破格頭套

8
Maison Margiel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