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內雙、單眼皮的眼肚暈染術l Mamamoo玟星、泫雅的整型級去腫眼妝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79k views

內雙、單眼皮的眼肚暈染術l Mamamoo玟星、泫雅的整型級去腫眼妝

29.02.2020

化眼妝,對於不少內雙、單眼皮女生來說都是苦差,塗太多眼影容易顯腫、畫了眼線一睜開眼又全被眼皮「吃掉」。Mamamoo的玟星最近帶著SOLO專輯〈Dark Side of the Moon〉回歸,推出首週賣出6萬6千張,女歌手銷量中史上名列第四,其MV妝容更在韓國造成話題!玟星雖然是內雙眼皮,但每次的妝容都有驚喜,今次則化出整型級帥氣眼妝。

 

這次的歌曲Eclipse(日蝕),當黑夜遮蓋白晝,是一首擁抱黑暗寂寞的歌曲,曲風和西裝的造型都相當帥氣,妝容上的這一筆幾乎要掰彎女粉絲們。

#眼肚暈染

在MV中玟星的造型明顯地分為象微皓潔月亮的白色造型,和夜幕落下陰暗時刻的黑色妝容。兩個妝容的共同特色都是強調了下眼肚位置,彷彿都在表達一種黑夜寂寞憔悴的心情。

 

黑色造型時運用了黑色眼影在眼肚位置暈染,感覺非常強烈,展現玟星「dark side」;白色造型時則換上了淺啡紅色的眼影,感覺變得有點楚楚可憐,亦比較適合日常。一般淺色眼影用在內雙或單眼皮女生中容易顯腫,但像玟星強調了下眼肚位置,則能令視覺上雙眼更大更有神,反而多了一般雙眼皮難化出的帥氣感。

#泫雅的熬夜妝

眼肚暈染妝似乎是今年韓國最流行的妝容,泫雅年初也在IG上PO出一個以灰啡色妝暈染的眼妝,除了大片暈染眼窩外,下眼肚位置亦有落筆,即時令雙眼深遂電力上升,不過這個「熬夜妝容」實在不是普通凡人能carry得來,平日返工可能有點過火,還是留待去夜店或party時一試吧。

但泫雅也有另一個簡易的版本,神也知道我們這種凡人很愛模仿啦。於是,你可以試試把腮紅塗高至眼肚位置,一直暈染至臉頰,同樣是一款酒醉妝,但不過是調高了位置就更加性感了如果你一直不敢嘗試太可愛的酒醉妝,這個也試不錯的選擇,可愛性感兼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