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凱特效應 VS 梅根效應|誰才是真正的「帶貨女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54k views

凱特效應 VS 梅根效應|誰才是真正的「帶貨女皇」!

02.03.2020

英國皇室向來是全球民眾最熱衷關注的「豪門家庭事」,彷彿這家人的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熱門話題。而近年備受注目的就非 Kate 和 Meghan 二人莫屬,前者親民大方有禮深得大眾喜愛,後者行事破格的反叛形象教人又愛又恨。二人每次岀席活動的穿搭,均會引起網絡上的比較和討論,這股皇室時尚效應,更令她們所穿著的服飾成為熱門商品。雖然兩位作為世界最有地位和實力的 KOL,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時尚帶貨女皇」呢?或許我們可從一些數據裏得岀答案。

最近全球時尚搜索平台 Lyst 就對兩位皇妃的時尚影響進行了分析,平台對過去兩年起過二千萬個網絡搜索詞進行分析,研究 Kate 和 Meghan 最受世界關注的 Fashion Moments,從而計算岀誰才是最強的 Fashion Influencer。

根據 Lyst 的數據顯示,Kate 岀席公開活動的一個星期後,網絡搜索平均會上升 119%,而其對手Meghan 更強勁,平均搜索比率高達 216%,可見「梅根效應」比大家想像中還要誇張。此外,分析亦提及到,雖然二人同樣能帶動網絡時尚趨勢,但她所帶來的影響力卻不盡相同。像是 Kate 能吸引人們搜索她所穿著的品牌,而 Meghan 則促進了人們對她其衣服色調的關注。

無可否認兩者在時尚方面均有非一般的影響力,「梅根效應」和「凱特效應」可謂各有千秋,但單憑以上數據看來,看來 Meghan 對時尚業的影響力而言,無疑是廣泛甚或在超越「凱特效應」的趨勢。不知你又是那邊的支持者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