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曼陀羅占卜—抗疫焦慮蔓延時,抽一張牌看你的靈性能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84k views

曼陀羅占卜—抗疫焦慮蔓延時,抽一張牌看你的靈性能量

02.03.2020

 

曼陀羅卡,其實是心靈狀態的探測器
曼陀羅 (Mandala) 一字來自梵文,意指圓圈、輪圓圖案。藝術心靈治療應用中,曼陀羅的用色與圖案能和與人的心靈產生連繫作用,與之產生呼應的圖案能夠反映人的心靈現況。

宇宙大能近日對人類發功,各地天災人禍,業報現眼處處。 這一盞黃燈以後,會轉紅燈還是綠燈,仍是未知之數。有些事情,雖然為時已晚,但能做一點點,總好過什麼都不做。可惜地球上近八十億人口,麻木的仍漸大多數。要知道即使文明的人,還是可以麻木。從來,機智與覺察力亦不是必然共存。

在南方的一個小城,福底厚而韌力甚強,歷了大半年的煎熬,去年底,竟然還勉強可以擠出一個歌舞昇平的假象。明明已經天天槍林彈雨,街坊平民與血汗車痕只一街之隔,市內人們仍然可以安坐餐廳享用豐富的自助晚餐。尤其那個不甚平安的平安夜晚,彌敦道兩旁,食店之內,正在聚會的某某與某,一邊品著美酒佳餚,一邊與親朋隔著玻璃低頭觀戰,專心演出平行宇宙的戲碼。回想,當時有多少個腦袋曾居安思危?

 

但人算總不及天算,當大家還在談論有關何時停火的事,一個月後,已經變天。今時今日,戴上面罩出門竟是生活的日常,最好還配上手套,才算是平民安全出入的基本裝備。據說,在疫症蔓延的城市,人與人之間最好保持兩米距離。 多少個集會,自然解散而無需驅散。

然而,很多人都明白,這顯然不止是一個免疫的指標距離。如果人的第六感還未封塵,大概都會明白,在第四維度,這是因果進程中,宇宙予以人類一個反思的空間。任誰的基業如何偉大,只要小小的一個病毒,就可以瞬間令到社會停擺,活動中止,復日未見。昆蟲尚且還有預知能力去趨吉避凶。人類曾經亦有天賦,只是有否被蒙塵或受干擾。

 

放輕鬆,選擇下面那一張牌卡讓你感覺至深!

#No. 4 water

此刻你選擇這一個曼陀羅,代表你正處於一個非常敏感的狀態,直覺力特別強,頗為容易受到外來的因素影響。

不過,心靈自我調節機制仍然非常健康,很快又會回歸平安自然的感覺。你的敏感當中帶點悲觀,先天下之憂而憂。在生活或工作的環境的中獲得不少資訊,讓你擁有一個與大眾不一樣的視覺,亦有與別不同的感想。你帶著輕微的焦慮感關顧身邊的人,會為他們置身設想,常樂極忘形地擔演照顧者的角色,忽略自己的感受。

偶然,也會予人超量干涉之感。常習慣以別人的想法為先,只有獨處的時候,才會想起自己也是不安的一員,卻又不擅於對外發出求救訊息。獨在一角不敢貿然對外界作出反應,以致予人一種冷淡的感覺。本人擁有一顆在乎他人的暖心,但當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卻因為不懂對外發出求救信號而感被疏忽照顧,產生淡淡失落感。應該時刻提醒把注意力回歸中心,照顧自己的感受。

 

#No. 7 木


你的直覺力不弱但很不穩定,有時候很強,甚至同可以拼發出睿智。但是一旦要偏差起來,也可以差很大,踏著些少點子就可以天馬行空,無無聊聊搞過大半天,比較像胡思亂想。因此,有時作事像個智者,有時又會像個傻瓜,失去分寸。你知道自己的性格特色,對於當中的優劣瞭如指掌,亦甘於接受現況。有時為了保持心靈平靜,寧願迴避資訊或選擇性接收,以此來確保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保持平衡運作。這一種安排,令人感覺你不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

在大大部分情況下,你是一個和平主義者,你似乎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學,但並不是一個喜歡嚴格遵守規則的人。雖然似乎對生活很有自己的想法,但又無法說出具體的狀況,總之你有你的空間,我有我的空間,一旦越過界線你就會收起和平,變得固執起來。能夠自得其樂,是生命中的美事,如果面對事情,多一點觀察和分析,保留生活經驗,作為日後成長用途,定會更加好。

 

#No. 10 色

這一個曼陀羅是思考力、直覺力與聯想力的綜合體。此刻選擇這一個輪圓的人,直覺力很強,加上心思敏銳,思維非常複雜,綜合結果能造就出很強大的預知能力。目前,在他人看來,似乎受到外在的因素影響甚深。但真相不然,事實是當你接收了外在資訊之後,就會轉而進入一個理性審判的狀態,你會因為外在事情而產生一些想法,但這並不代表能量受到干擾。

外人不容易理解你的思想世界,因為當大眾還處於觀察或感受著一件事的階段時,你已經把事情過濾並且結合經驗和思考而得出了一些結論了。與人交流時,你很容易會因為這些不同步而心急焦慮,甚至產生負面情緒。這一些經由理性審判而產生的複合情緒結果,顯然比單純直接的負面情緒難以應付,而你亦不是一個一哭換一笑的人, 每當進入這種狀態,你就希望抽絲剝繭去找出問題的核心,並且解決問題。當你處於這一種狀態之中時,會不自覺散發出一種生人勿近的能量。適當的時候,要懂放鬆,能量就會變得既強大又溫和。

#No. 12 想


在這個時候,選擇這一個曼陀羅的人, 心靈能量雖然正受到環境因素影響,但因為本人經常處於專注力不足的狀態,接收資訊時不夠完整和全面,加上個性隨心,甚愛逸樂,也不喜歡鑽牛角尖,負面影響相對較淺。有趣的是,正正因為你沒有得到很完整的資訊,又不喜歡過度思考,你的思想產物很多時候會顯得與別不同,在別人的角度看來,很容易營造出一個頗為值得研究的氣場,甚至錯有錯著,開創出思想新路向。但要是探究下去,你自己也會對結論摸不著頭腦。其實你並不太執著於想法或結論之類的東西,你的生命很需要同行者, 生命的過程最為重要,時刻希望有人能夠理解你,和你分享的感受,結論是甚麼不是最重要,交流過程才是你所重視的。每當得到支持和認同,心靈能量就會變得強大起來,有了自我立場,不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未來添加更多知識和人生經驗,會令你的能量變得更強大更美好。

No. 23 欲

選擇這一個曼陀羅的人,本身的直覺力不算很強,亦不喜歡估測事情,奉行眼見為實,摸得到的,才是真實存在,一切都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才能動搖你的想法和信念,本人的能量,不容一絲煙幕所影響。雖然沒有預感去搶先,不過一旦獲得明確資訊,反應就會快人一步。 因此,雖沒有很強的直覺力提前為自己作準備,但大部分情況下,都能夠與大局同步。

每當在外獲得資訊,本人的思考、結論和行動,幾乎同步而生。在很多人還未懂得反應的時候,自己已經為事情做好了配套的功夫,很快深入其中,甚至乎還有能力對他人作出照顧,無形之中能夠散發出影響別人的強大能量,著緊起來時,甚至予人壓力。不過,常常又會因為行動太快,覆蓋面太大,以致一旦做錯了,狀就一發不可收拾。可以擴大思考的空間和時間, 積士對別人關心亦應留有空間,就可以避免把能量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No. 39 遊戲


如果你此刻對這個曼陀羅感受最深,那麼就表示環境中負面的能量,對你影響輕微。無論所接收的資訊多寡,你還是會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不輕易受到影響。 你甚至能夠看出當中的欺詐與陰謀,不輕易受到誤導。 很少人天生如此,這一種才能大都是生活與經驗的成果,這一種能量源自你的能力與自信, 雖然表現得雲淡風輕,但並未有輕視眼下一切問題的嚴重性,只是你早已知道,在面對不同的問題時,將會如何用 恰當的方法去應對。

你亦無意去改變他人的想法,因為你明白即使大家想法一致,能力亦不會一樣,結果對應的方式和效果,也是不盡相同,同場修行,大家都有自己的生命的課題。於是,做好自己,保持能量平衡,就是對宇宙最好的建設。這可能會讓人覺得你特立獨行。不妨偶然在無關痛癢的事情上,嘗試與他人交換能量,可能會有意外驚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