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ossip Girl》回歸︱班底大洗牌!18歲的她將會是Blake Lively接班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7.76k views

《Gossip Girl》回歸︱班底大洗牌!18歲的她將會是Blake Lively接班人

03.03.2020

去年官方證實《Gossip Girl》回歸,開拍續集,那句經典對白xoxo言猶在耳,亦將再度陪伴大家。不過,早前已說明班底會大換血,續集未能再看到Blake Lively和Leighton Meester大鬥演技,只有Penn Badgley有機會回巢,和第一輯的旁白 Kristen Bell亦繼續聲音導航。哪究竟誰會取代Blake Lively成為下一個Gossip Girl呢?

Blake Lively和Leighton Meester為上一輯的《Gossip Girl》畫上完美句號

稍早,官方終於揭曉女主角由年僅18歲的女星Emily Alyn Lind,她本人亦同時在Instagram公佈消息,寫下「Seen u soon upper east side, xoxo ;)」。新劇故事是講述原本的Gossip Girl網站消失了八年後,突然在紐約一家私立學校的年輕人使用這個社交監控平台─Gossip Girl。這套劇是探討過去幾年社交媒體和紐約文化的轉變。Emily飾演的角色是Audrey,被外界認為是Blake Lively的接班人,劇中她一直有段穩定的戀情,但好奇心氾濫的她,希望接觸外界和有趣的事物。

Emily飾演的角色是Audrey,被外界認為是Blake Lively的接班人。

未知Emily能否接Blake Lively的力,一舉成名呢?

Emily Alyn Lind是何方神聖?

電影《Revenge》照片

年紀輕輕的Emily,已擔下重任飾演女主角。原來她亦大有來頭,早年曾在電影《Revenge》飾演年輕的Amanda Clarke,還參與Netflix電影《The Babysitter》和《Doctor Sleep》而廣為人知。童星出身的她,在演技上絕對是信心保證。

擺出一副厭世樣的Emily,私底下更是現今所講的「cool kid」。她經常在Instagram上載自己的生活照,衣著穿搭大膽又時尚,毫不吝嗇展示自己窈窕身型,完全展現Gen Z我行我素的性格。擁有美貌的她,得天獨厚,有一把動聽的嗓子﹐常在Instagram上載唱歌片段,原來她在去年首次發佈個人單曲《Castles》,可說是多才多藝。

 

她衣著穿搭大膽又時尚,而且毫不吝嗇展示自己窈窕身型,完全展現Gen Z的我行我素。

雖然未知新一季《Gossip Girl》能否打破再度掀起熱潮,我們一起期待Emily的演出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