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史提芬京經典重啟|《末日逼近》跟現實如平行宇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29k views

史提芬京經典重啟|《末日逼近》跟現實如平行宇宙

07.03.2020

在《西部世界》中飾演女主角Dolores愛人Teddy的James Marsden,雖則在Westworld的使命已達,但他隨即跳進另一個更離奇的平行宇宙—— CBS All Access 重啟Stephen King經典小說《末日逼近》(The Stand),講述軍方機密實驗室裡一種作為生化武器級別的病毒,代號為「藍色計劃」因意外洩漏而造成全世界蔓延,人類幾乎滅絕。這個人為災難令地球成為一片廢墟之後,倖存者之間爆發了一場真正的正邪之戰。

James Marsden as Teddy and Evan Rachel Wood as Dolores in Westworld.

誰想到小說寫成於1978年,竟然在下一個世紀的2020年,聽起來竟然並非天方夜譚?James Marsden在重啟劇集中飾演男主角Stu Redman,目前仍屬於拍攝進行中,但已經無法不跟正在發生新冠肺炎在世界各地爆發疫情相比較,Marsden上《Variety》podcast節目時透露,如果像《末日逼近》的事情在劇集播出前就發生了,那真是太過殘酷的諷刺。

Johnny Depp 前妻Amber Heard將飾演其中一位主要角色Nadine Cross。

劇集正在溫哥華拍攝,拍攝期間已經像置身平行宇宙,劇集開頭出現的場景,有人打噴嚏或咳嗽,現場其他人的眼睛都會像飛鏢般狠狠的盯著看那個人。Marsden說現在現實中已經是這種情況,每個人都離每個人幾步距離,處於完全恐慌狀態,這太瘋狂了。他衷心希望劇集播出的時候,疫情已經去到可控的程度。

1994年首次搬上熒幕的電視版,由Gary Sinise出任男主角。

劇集雖然仍在拍攝階段,據報道平台希望可在今年內推出,但無論是CBS或劇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都不想令觀眾以為劇集試圖以小說及現實相似之處,來大造文章或成為click bait,如果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爆發得不可收拾,劇集到底幾時播出,相信沒有多少人會關心,總之一句,希望各國政府嚴肅對待,不要掉以輕心,記住:永遠都是better safe than sorr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