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新冠肺炎襲歐洲|堅拒戴口罩?時裝週越南名媛確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18k views

新冠肺炎襲歐洲|堅拒戴口罩?時裝週越南名媛確診!

09.03.2020

米蘭和巴黎時裝週舉行多年,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時裝編輯出席一年一度的盛事,不過今年就因新冠肺炎,意大利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對中國採取入境限制;同時意大利同樣禁止港澳航班進入當地,更有品牌正值時裝週取消行騷。即使有人前往,回國後會自我隔離,以免造成社區爆發。但稍早,卻有報導指出一名來自越南的27歲女名媛Nga Nguyen出席米蘭和巴黎時裝週後,回國進行冠狀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

來自越南的27歲女名媛Nga Nguyen出席米蘭和巴黎時裝週後,回國進行冠狀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

Nga Nguyen現居於越南和倫敦,她曾現身於Gucci和Saint Laurent的騷。不過,有指她得悉測試結果後,已刪掉在Instagram曾上載過這兩場時裝騷場內情況的照片。據越南媒體報導,她與26歲妹妹期間曾訪問過歐洲,妹妹的冠狀病毒檢測亦不幸是呈陽性。

有指她得悉測試結果後,已刪掉在Instagram曾上載過這兩場時裝騷場內情況的照片。

Nga Nguyen現居於越南和倫敦,她曾現身於Gucci和Saint Laurent的騷。

新冠狀病毒是一種呼吸系統疾病,病毒可通過人與人傳播,所以醫生建議疫症肆虐期間,大家應減少社交活動。每場時裝騷邀請的賓客眾多,場內十分擠擁,每位都是肩並肩而坐;而且場內近乎無人戴口罩,可說是危機四伏;據說該名媛亦因而受感染,未知曾與她接觸的人士會否受牽連。時裝週結束後,美國、新加坡和泰國等亞洲國家編輯,其公司會要求他們在家工作,並進行自我隔離,以策安全。

在時裝週會戴上口罩的人少之有少,因為會被人歧視,以色列歌手 Nicol Raidman和日本名模秋元梢可說是少數。

爆出新冠肺炎已有一個多月,但疫情仍未受控制,意大利確診個案已達至7,300宗,死亡人數為366;巴黎則有1,126宗確診個案,19人死亡;而越南至今已有29宗冠狀病毒確診過案。所以曾外遊的人士最好當然是自我隔離和勤洗手,保護自己和他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