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占士邦新戲一波多折 │ 應驗「No Time To Die」成咀咒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44k views

占士邦新戲一波多折 │ 應驗「No Time To Die」成咀咒

10.03.2020
Tags:
電影

占士邦第25部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也是Daniel Craig宣佈他個人最後一部Bond movie,真是一波多折,原先導演走投唔撈(Danny Boyle,換上《True Detective》、《Maniac》日籍導演福永丞次),拍攝過程多次意外等都算了,連世紀瘟疫都找上門來,放映日期一拖再拖到今年11月,給外間形容為受到咀咒的邦電影,連男主角都「發老脾」給惹怒了,透過傳媒叫大家停止。

Phoebe Waller-Bridge in Fleabag.

最新一鑊爆出性別歧視言論,發表此番言論的不是別人,正是已有多部邦電影在手的編劇Robert Wade。他在James Bond Radio這個播客節目中表示,憑《Fleabag》及《Killing Eve》連番得獎的編劇Phoebe Waller-Bridge將加入劇組時,他最初獲悉的第一個反應,是「相當困惑」。

據《鏡報》報導,Wade表示就好像一場接力賽,Phoebe有份接力跑了一段,但最後榮譽全歸一人一樣。「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她很聰明。」播客主持對此評論表示震驚,Wade馬上知道失言,連忙補充他只是開玩笑。然後又說,對於長期有關占士邦電影男權主義的指責,他從未擔心,以往很少女性參與電影的編劇工作,今次能讓女性參與是一件好事。

Daniel Craig 占士邦

事實上促成今次Phoebe加入劇組的,正是男主角Daniel Craig,外界也形容Phoebe的加入是spice things up,將疲態畢現的占士邦電影添加新意,包括為對白潤飾,提供不同處境的替代方案。出來的成果如何,就要耐心靜候11月電影上畫才知曉了。

Neal Purvis, Robert Wade

Neal Purvis及Robert Wade這對編劇組合,曾為多部占士邦電影撰寫劇本,除了最新這部《007:生死有時》外,Daniel Craig主演的前四部占士邦電影,包括《Casino Royale》、《Quantum of Solace》、《Skyfall》及《Spectre》都是由二人編劇。

    Tags:
    電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