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梅根以時裝對英國皇室作最後報復?最尷尬的英國皇室家庭聚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39.44k views

梅根以時裝對英國皇室作最後報復?最尷尬的英國皇室家庭聚會

12.03.2020

終於終於,如狗血連續劇的《Megxit英國皇室家變實錄》暫似告一段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 )即將於3月31日卸下皇室高級成員身份,4月1日開始正式變平民,早前二人宣布淡出皇室後首次飛回英國,出席了兩人以皇室成員身分參加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英國國協日慶典」(Commonwealth Day Service),亦同時上演了一場最尷尬的皇室家庭gathering。

繼早前事頭婆英女王出招,盛傳嫲嫲即將出禁令兩人繼續使用「皇室」字眼來生財,包括他們之前註冊Sussex Royal的商標,甚至連IG都可能要重新命名。據英媒報道哈利和梅根原意是淡出皇室,出聲明哈利一家全家以後不會再使用殿下(HRH)頭銜,始料不及嫲嫲要二人直情「退出」,令哈利感到不滿,同時亦讓這場英國皇室家變更難回歸舊好。

 

今次梅根最後一次以皇室身份,3套衫都看得出精心打扮,容光精神奕奕,但微妙的是《Vanity Fair》大讚梅根品味亦同時是”a Master Class in Revenge-Dressing“,令人想起當年戴安娜王妃在查理斯王子公開出軌後,穿上Christina Stambolian 黑色露肩雪紡cocktail dress豔麗亮相,一種「過得比你好」的樣子,成為史上有名的英國皇室的復仇之裙。

英媒形容今次梅根明顯悉心打扮,首先以 Victoria Beckham的寶藍色洋裝,搭配 Stella McCartney Lucia 手拿包和Manolo Blahnik 高跟鞋;然後是以一身倫敦設計師品牌 Safiyaa的鮮紅色禮服,搭配 Aquazurra 紅色麂皮高跟鞋,華麗的紅色耳環來自英國品牌 Simone Rocha。最後Emilia Wickstead打造的綠色斗篷式洋裝,搭配同色系的William Chambers帽子與米色Aquazzura高跟鞋,再加上梅根神彩飛揚的笑容,令不少英媒猜想亦是一種退出皇室後「過得比你好」的無形宣言。

另外,哈里和梅根這場最後的皇室活動,也是自4個月來首次與哥哥阿嫂威廉王子和凱特同場,盛傳因Megxit令兄弟反面,當日哈里和梅根到場後不獲安排陪同英女王出場,明顯遭到冷待,哈里全程木無表情,不過梅根依然能保持笑容。

不過戲劇化的一幕就在入座時發生了,有鏡頭補捉到威廉和凱特準備入座時,梅根笑容滿面地對威廉打招呼說「Hello」,哈利也對哥哥說了聲「Hi」,但威廉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熱情的回應兩人,只對他們點了頭,連眼神交流亦非常短暫,一旁的凱特王妃甚至完全無視兩人,幸好叔叔愛德華王子夫妻寒暄化解這個尷尬至極的畫面。

 

有網友認為威廉凱特未免太冷淡,但有專門研究皇室的英媒指,威廉和凱特亦有暗中出手相助,因原本免女王出場時,哈里夫婦本會尷尬坐在一旁,威廉和凱特臨時改變主意提前入席,避免陪同女王出場令二人看起來更odd。

雖然現實中未知哈里威廉是否真正翻面,但二人明顯不似以往親密,看來這場英國皇室家變實錄依然有後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