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rmes 手袋2020 年大熱︱6 個一定要知的百搭袋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1.91k views

Hermes 手袋2020 年大熱︱6 個一定要知的百搭袋款

22.05.2020

眾所周知,Hermes 以皮革和精湛的手工起家。一個經典款公事包 Kelly bag,深受女士歡迎,熱潮還橫跨近一個世紀,足見它屹立不倒的地位。如果你是 Hermes資深粉絲,一定對於品牌的手袋歷史暸如指掌,愛馬仕包包又豈只得一個款式。每一年的時裝週中,Hermes 已經為我們預告來年會推出的2款新手袋。

不規則手挽袋

這個手挽袋是 Hermes 今季力作,為何這樣說?皆因品牌最常見的是方形的袋子,今次竟推出不規則的袋款,現味之餘,仿佛看到極簡大師 Phoebe Philo 的影子,看來品牌傾向開始走年輕的簡約主義了。

 

方形扣 Boxy 手袋

Hermes 今季摒棄沿用的 H 扣,轉為最新設計的方形扣。這個手袋不只是 boxy bag 那麼簡單,還是馬鞍形的 boxy bag﹐完全符合品牌形象。可說是,簡約中帶點細節。

這個boxy bag設有兩個size,小尺寸的馬鞍形狀較突出。

 

另外,在 SS2020 推出 4 款手袋,一起看看今年將會熱賣的款式吧!

1. Cinhetic City

Hermes 手袋的設計一直走簡潔風格﹐而醫生公事包是品牌長青的款式,經歷一個世紀的洗禮,仍深得女士們支持。在 SS2020 中便看到公事包的影子,一個手挽小巧的公事包,沒有半點多餘累贅的設計,上面只有一個標誌性的不規則形狀的 H 扣,貫徹 less is more 的簡約美。

Hermès手袋的設計一直走簡潔風格﹐醫生公事包更是品牌長青的款式

2. Chaîne d’ancre

Hermes 似乎對菜籃情有獨鍾,先有「菜籃包」之稱的 Picotin Lock 系列,現在則有這個皮革版的菜籃,袋子是由品牌的 in the loop to go pattern 製成,相信這是最令人艷羨的菜籃吧。

Chaîne d’ancre handbag $89,900

菜籃還有黑色選擇。女士們用這個袋子時,不想物品外露於人前,可自行加一個小布袋作收納之用。

 

3. Emile

Emile 該系列靈感來自手提旅行袋,袋身修長,形狀呈長方盒子,容量大,既可手挽或斜背;上面還附有金屬鎖,將貴重財物放進手袋內,就不怕有小偷埋身啦!

Emile handbag $86,500

 

 

4. New Drag

Hermes New Drag bag 是源用 1960 年 Robert Dumas 設計的 New Drag 款式,變奏新的版本。SS2020 的版本是改為近來常見的 box 形狀,外面同樣加上一個金屬鎖和皮革飾物,而且外附一條背帶,這根本就是一個時尚的小書包呢。

設計源用1960年Robert Dumas設計的New Drag款式 $80,3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