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新冠肺炎殺入歐洲王室】一個goodbye kiss,西班牙王后需接受新冠肺炎測試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06k views

【新冠肺炎殺入歐洲王室】一個goodbye kiss,西班牙王后需接受新冠肺炎測試

13.03.2020

在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新冠肺炎)肆虐,連我們最愛的Tom Hanks、意甲球員Daniele Rugani亦相繼不幸感染,現時歐洲爆發情況更是嚴峻,繼新冠肺炎襲巴黎和米蘭時裝周後,最近連歐洲王室也不能倖免!西班牙國王Felipe VI與王后Letizia Ortiz日前證實正強制接受新冠肺炎測試。

 

事源西班牙平等部部長Irene Montero剛證實感染新冠肺炎,而西班牙王后Letizia Ortiz最近正跟她會面時做過歐洲人最常的告別儀式—親個臉頰kiss goodbye!故國王和王后亦需雙雙強制隔離檢測。

西班牙王后Letizia Ortiz(中間)與西班牙平等部部長Irene Montero(左一)確診前出診活動。 Photo credit: Getty Image

就是這個臨別一吻!西班牙王后需接受新冠肺炎測試。Credit: Rex Features

除了我們熟悉的英國皇室平民王妃Kate Middleton外,其實西班牙王后Letizia Ortiz亦是著名的平民王后,Letizia Ortiz的父親是名資深記者、母親則是護士,大學主修新聞系的她畢業後於電視台擔任記者及主播,Letizia Ortiz之所以深受西班牙人民歡迎,除了本身優雅美麗,不到30歲就獲得馬德里新聞協會的最有成就記者獎,精通西班牙語,英語,法語,擅長加泰羅尼亞語,更曾出征伊拉克戰爭作戰地記者,在嫁人王室前更已是西班牙家傳戶曉的新聞主播。

Letizia Ortiz於32歲時嫁給當時還是王子的Felipe VI,現時47歲的她依然保養有方,時裝品味高雅,亦像Kate Middleton般熱捧西班牙本地時尚品牌,在公眾場所穿平價禮服,更會與國王的全家一起去平民餐廳,成為深得人心的西班牙王后!

現階段西班牙國王夫婦檢查結果仍在等待中(希望平安渡過!),但不少專家皆擔心隨歐洲政界愈來愈多人確診,各個歐洲王室亦令人擔憂,難怪今個星期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白金漢宮出席授勳議式時,亦罕有地戴上手套,希望能喚醒不少仍堅信「有病才戴口罩」、「新冠肺炎是流感」的歐洲式防疫意識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