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樂觀抗新冠肺炎 Tom Hanks夫婦幽默分享抗疫歌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85k views

樂觀抗新冠肺炎 Tom Hanks夫婦幽默分享抗疫歌單

14.03.2020

曾在電影中流落荒島上過太空的Tom Hanks,現實中卻敵不新冠狀病毒。早前於澳洲原計劃拍攝一部關於貓王(Elvis Presley)生活的電影,卻不幸中招雙雙感染新冠肺炎 。

Tom Hanks在聲名中表示:「我們感到有點疲勞,像是得了感冒,身體也有一些疼痛。Rita時不時感到發冷,也有些輕微發燒。為了進行正確的處理——這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我們已經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

今年屆齡63歲的Tom Hanks,先前便曾傳出飽受糖尿病所苦,並曾為此努力減重抗病,如今卻意外傳出染疫消息,令人分外憂心。當全世界為我們最愛的影帝送上早日康復的祝福時,Tom Hanks依然樂觀面對,現時二人澳洲黃金海岸醫院接受隔離,Rita保持樂觀態度,於社交網站Twitter留言叫網友提議歌單,讓她解悶!

「大家好!我想為被隔離人士歌單,或者一些跟被隔離有關的形曲?你們可否分享歌曲ideas等我加入去?我們應該如何命名?隔離者之歌?這就是一個人被隔離時會做的事,想這類的事情。」

最後她集思廣益選出29首歌,包括Kelly Clarkson的《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Akon的《Locked Up》與MC Hammer的《U Can’t Touch This》等。

若你正在home office或隔離中,不妨一聽Tom Hanks影帝夫婦正在聽的playlist.

雖然夫婦二人仍在抗疫中,但Rita苦中作樂幽新冠肺炎病毒一默,以同名的墨西哥啤酒開玩笑:「從今以後,我只想要一種Corona,就來自墨西哥那,係要嚟飲嘅。」結果引來Corona官方回應,表示:「當你康復時,傳個訊息給我們,我們會令你願望成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