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退出王室一樣不易為 │ 哈里王子遭「俄羅斯軟硬」電話整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8.8k views

退出王室一樣不易為 │ 哈里王子遭「俄羅斯軟硬」電話整蠱

14.03.2020

哈里王子和梅根周一參加英聯邦紀念日儀式,完成二人以英國皇室成員身份最後一次的公開露面,轉個頭就傳出王子遭到著名俄羅斯惡搞二人組「電話整蠱」,兩人假扮氣候少女Greta Thunberg和她父親,騙得王子就退出王室、氣候變化等議題發表看法。

Prince Harry & Meghan Markle

這對二人組合其中一人Alexey Stolyarov接受BBC採訪,聲稱成功欺騙了薩塞克斯公爵,對退出王室發表了評論。電話中,據說哈里王子就氣候變化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出批評,也就即將結束的官方王室職務的決定描述為「不容易」。

據《太陽報》報道,這對惡搞組合先後兩次致電哈里,在一次電話中,哈里談到退任高級王室成員的決定:「有時要做出正確的決定,並不容易,但這對我們家庭來說是正確的,希望能夠保護我的兒子。」

另一篇報道中,據說哈里談到美國的氣候政策:「我認為Donald Trump大力推動煤炭工業發展,等於雙手沾滿鮮血(he has blood on his hands)。」

雖然二人已將對談內容下架,但網友當然早有準備留底,再上載到YouTube讓大家一聽自行定奪真偽。

Stolyarov說,他和拍檔一直「夢想」能與這位35歲的王室成員傾談,二人在哈里宣布和妻子梅根不再擔任官方王室職務後,再次致電哈里,並且成功與他傾了約一個小時,形容哈里有很多話想說,不吐不快。

哈里王子 (網上截圖)

哈里和梅根剛正式退下王室成員身份,仍然未能擺脫長年累月受到注目甚至滋擾的事實,無論今次「Megxit」一事,大家傾向認同哈里梅根、抑或英女王那邊都好,也不由得油然而生對哈里這方的同情,被騙了還要給對方唱通街,而且哈里的看法都很有紋路,這樣被取笑由衷替他不值。

俄羅斯惡搞組合Vladimir "Vovan" Krasnov 及 Alexei "Lexus" Stolyarov。

這對「俄羅斯軟硬」連氣候少女都取笑一番,其中一人假扮是Greta Thunberg,說發現自己與王室有聯繫,並建議與佐治王子結婚,以推動她的氣候事業,哈里為此大笑。

Stolyarov強調他不是故意嘲笑哈里。他說,「我們試圖使惡作劇的通話變得有趣,而不僅僅是認真的交談。」他沒有透露如何取得哈里的電話號碼,但表示他與拍檔在最近幾個禮拜,都冒充過氣候少女打電話給其他「與英國政治關係密切的人」。

網上截圖

兩人之前曾惡搞過的包括歌手Elton John、美國民主黨進步派議員桑德斯和奧斯卡影帝Joaquin Phoenix等。

就哈里遭到惡搞一事,白金漢宮並無回應。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