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木村心美正式進軍樂壇—關於木村心美Cocomi的3件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3.31k views

木村心美正式進軍樂壇—關於木村心美Cocomi的3件事

20.03.2020

自從木村拓哉次女光希以藝名「Kōki」出道後,隨即成為時尚界當紅it girl,廣告、代言接不完之餘,更是fashion week常客。木村拓哉長女心美一向神秘低調,一夜之間亦隨阿妹腳步以藝名Cocomi強勢出道,一舉成為Dior日本區代言人。

(圖片來源:Dior)

消息發佈後,木村光希也隨即在Instagram為姐姐打氣,放上兩人的合照,並寫著「The best sister, best friend and my other half, love you sis. 」

星爸木村拓哉亦非常sweet地在social media寫下:「go FLY!my ANGELS!!」。

(圖片來源:木村拓哉微博)

Cocomi一夜之間出道,以下三件事讓你瞬間了解木村拓哉的長女!

#1 音樂學霸少女

 18 歲的木村心美跟細妹妹一樣語言能力超強,精通英文和法文,更從小就非常有音樂天賦,3歲的時候就開始學小提琴、11歲專攻長笛,還在日本大賽拿下長笛組高中組冠軍,今年從桐朋女子高中音樂科畢業,並即將入讀同系的音樂大學,不少日媒預測Cocomi會向音樂人路線發展。

#2 家姐似星媽工藤靜香?

細妹Kōki自出道以來、跟爸爸餅印般的五官一直喻為「女版木村拓哉」,向來神秘的Cocomi真面目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Cocomi長得像媽媽工藤靜香,大家又有何看法?

#3  IG開通只有2日

作為木村拓哉長女,這個最強星二代身份讓Cocomi,一登場就成為《VOGUE》日本版5月封面人物,穿上薄紗長洋裝的她跟妹妹Kōki一樣高佻纖瘦,一直低調的Cocomi也隨出道日前先是開通官方 IG ,寫著:「初次見面,我是 Cocomi,未來還請多多指教。我會努力的!」,不夠兩日就有321k follower,看來木村拓哉的家族光環實在強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