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在家運動也能練出好身材!4個最有效的健身、瑜珈YouTube Channel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46k views

在家運動也能練出好身材!4個最有效的健身、瑜珈YouTube Channel

05.03.2022

疫情越來越嚴重,就連外出做運動也要戴上口罩,不如趁機在家運動,把這陣子因WFH甚少郁動而儲下來的脂肪燃燒掉吧!但是網上眾多資料下應該如何選擇?編輯部為你選出4個可信賴的網上「健身教練」,助你在疫情之後(希望在夏天前)能fit爆全場!(按名字即可連到Youtube)

Pamela Reif

有「德國健身女神」之稱的Pamela Reif透過運動由瘦弱的身材,練成超性感的馬甲線和翹臀,相當適合因工作整天只會坐在工作桌前的打工仔。她的運動教學以15-20分鐘為單位,多數也不需要器材,針對性訓練指定想要改善的部位,她還會分享有助燃脂的健身菜單,讓大家搭配飲食,快速瘦下來!

(圖片來源:IG@ pamela_rf)

Kayla Itsines

Kayla 用她超過十年的健身教練經驗創造了一套名為 Bikini Body Guides (BBG) 的訓練模式,每週3次,每次28分鐘,旨在在家中用最少的器材和空間就能做到有效的運動,正是適合每日被工作纏身的人。她的YouTube Channel主要教授每個動作的正確姿勢,整套訓練的詳細內容就要到她Instagram查看了。

(圖片來源:IG@kayla_itsines)

Kayla 分享很多BBG同路人的健身成果,極具鼓勵性。

Adriene Mishler

如果你不喜歡太劇烈的運動,只想好好伸展筋骨,放鬆一下,那麼瑜珈是個不錯選擇。除了我們熟悉的 Coffee 林芊妤以外,這裡為大家介紹有「最具有影響力瑜伽老師」之稱的Adriene,她的瑜伽動作相當大眾化,還會提供治療性質的課程,舒緩各種職業病,教大家如何處理背痛、肩頸痛和偏頭痛等問題,她的教學還會像朋友相處般與觀眾閒談,在運動之餘身心靈也會變得輕鬆!

(圖片來源:IG@ adrienelouise)

(圖片來源:IG@adrienelouise)

Yoga with Kassandra

Kassandra是擁有超過十年教學經驗的導師,比起鍛鍊肌肉或心肺功能,她的教學較為著重於肢體的柔韌度,更加貼近傳統瑜珈令人心身放鬆的功用,跟著運動後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近日她在YouTube上開始了 30 Days of Yoga,每日早上用十分鐘去做伸展,以更加精神的狀態迎接一日,非常值得在home office的日子跟著做再開始一天的工作。

(圖片來源:IG@yoga_with_kassandra)

多做瑜珈亦能練出修長身型。

At Home Fitness其實除了動作得準確之外,在選擇適當的衣服其實也很重要,所以為何那些愛運動的女生都會穿瑜珈褲,不僅是因為美觀可能加強運動的動力,重點是延展性佳、加上透氣舒適,所以運動前不妨先選一條好的瑜珈褲,讓在家運動也能兼顧實用與美觀!

Figaro’s Pick

lululemon Align™ Ruched Waist High-Rise Pant 24″ Asia Fit HK$750

Align High-Rise Crop 21 Cross Waist HK$88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