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V 雲朵包】 Daniel Lee筆下將成為經典的6款BV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66k views

【BV 雲朵包】 Daniel Lee筆下將成為經典的6款BV手袋!

30.03.2020

BV 雲朵包在去年紅極一時,這有乃Phoebe Philo為Celine創作總監時,創造了極簡美學,自此,less is more就成了大家的穿搭座右銘。

極簡主義不只是一種穿搭,還意味著大家不再推祟傳統賦予女性性感的形象。曾與Phoebe Philo工作的Daniel Lee,或多或少受她影響﹐但如果說是他們相似,對Daniel Lee太不公平了;他們雖以極簡為設計基調,但Daniel Lee作風較大膽和野性,最厲害之處是,將BV手袋舊有的元素,演繹出自己獨有的風格﹐所以在他在位短短一年令曾一度走下坡的品牌起死回生,更打造多個IT bag,其中最火熱的BV 雲朵包在各大時裝週已屢屢看見它們的蹤影。以下這六款更是持續熱賣呢!

1.The Pouch (雲朵包)

The Pouch $21,500

【按此購買】有「雲朵包」之稱的Pouch,選用柔軟的小牛皮造出像餃子般的皺摺,和蓬鬆的外型。它能成為Bottega Veneta熱賣首位,相信是跟old Celine的一個clutch甚為相似,似乎除了Daniel Lee,還有一眾信徒對old Celine念念不忘。Daniel Lee更將Bottega Veneta標誌性的織皮融入在雲朵包中,更見其創意。

2.The Shoulder Pouch

The Shoulder Pouch $29,750

【按此購買】Daniel Lee最厲害之處就是將「雲朵包」不斷推陳出新,將Pouch加上了一個手挽,成為一個手袋;有些人還會將size較小的當作一個 pouch使用。在一個追求獨特美學的時代,這個形狀趣怪的手袋,當然是略勝一籌。

3.Padded Cassette Bag

Padded Cassette Bag $22,100

【按此購買】這個 Cassette Bag上面的編織格子紋是有點像麵包,充滿空氣感,手感一如既往蓬鬆柔軟,揹上去已十分突出;上面的三角形扣子,更成為這個手袋的標記。

4.Arco

Arco $23,600

【按此購買】Arco放大品牌標誌性的編織格子,直角的袋身線條,配合修長的手挽帶﹐散發出一種現代女性的知性。這個袋子設有五個尺碼,最受歡迎的是小尺碼。

5.BV Jodie

BV Jodie $26,700

【按此購買】Daniel Lee設計的手袋,集美觀與功能於一身,很多款式都設有大、中、小三個尺碼;每個尺碼能營造不同風格。BV Jodie形狀有點「雲朵包」,但沒有了皺摺,而且整個袋身是用上品牌著名的Intrecciato織法,並在手挽帶繫上一個結,簡約得來又不失工藝之美。

6.BV Snap

BV Snap $27,200

【按此購買】四方型Clutch 用上Intrecciato織法,織出大格子紋,比小格子更時尚;金口位置用上罕有的Tuja木材與金屬,突顯高貴時尚一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