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igi Hadid、Emma Stone也在用︱LV新「戰袋」買了它今年不用買袋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52k views

Gigi Hadid、Emma Stone也在用︱LV新「戰袋」買了它今年不用買袋了!

01.04.2020

雖然近來受疫情影響出門次數大幅減少,但踏入換季之時,添置新裝的心還是蠢蠢欲動;相信女士們即使待在家中,仍依舊online shopping吧!對於每季會置新裝的女士們,買手袋是最重要的環節,一來要衡量哪個袋子最百搭,二來要在眾多品牌中選對今季的colour tone,尋覓當季的「戰袋」的確是費盡心思。選好目標後,又要思考甚麼造型可以「一袋走天涯」,這才對得住今季買回來的手袋呢。

1.週末休閒jumpsuit造型

說明「一袋走天涯」,除了手袋線條簡潔,當然要適合到任何場合和不同衣著,選個two-way bag一定沒錯。女星Emma Roberts和奧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私下同樣喜歡穿jumpsuit,寬鬆的剪裁,架上太陽眼鏡,但她們配上一個相似colour tone的手袋,散發出一絲絲慵懶感,又平衡了jumpsuit的boyish感覺。

今年珊瑚色大熱,這個款式今季新增了蛇皮手挽,帶點野性味道;而且袋款還新增了mini size,適合「細袋一族」的女士們。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Mini bag

2.中性西裝造型

如果要出席任何較正式的場合,如Gigi Hadid一身tone on tone中性西裝造型、腳踏高跟皮靴和loafers,再襯一個同色系的白色手袋,型格十足,還表現出女人強勢的一面。

 

今季新增了兩個size,其中一個是BB size。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BB bag $43,500

今季為迎接夏天,更推出新款顏色,粉藍斜揹帶拼粉紅色logo,手挽特別以樹脂玻璃膠;好處是耐磨和抗老化。Louis Vuitton CAPUCINES BB bag $42,000

名模Karlie Kloss同樣穿上深藍色的軍事風西裝套裝,腳踏loafers,手挽著一個粉紅色手袋。她的穿搭用上強烈的對比,不但令造型突出,還將焦點集中在手袋上,大家不妨參考這個高超的穿搭秘訣吧。

夏天不妨選擇較鮮艷的顏色,同樣拼上最新款的蛇皮,十分吸晴。

3.低調全黑造型

若然你是全黑的擁護者,意味著你愛低調,但骨子裏是型格路線。全黑穿得不沉悶,可以依照Emma Stone穿上黑色毛衣配mum jeans,或90後新晉女演員Laura Harrier穿上黑色皮褸,然後揹上簡潔的黑色小袋子,豐富造型的層次。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mini bag $36,5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