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香豔的口罩 l 日本內衣廠手工製造「胸罩口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13.34k views

最香豔的口罩 l 日本內衣廠手工製造「胸罩口罩」

11.04.2020

COVID-19疫情爆發後,口罩成為我們的必需品,隨著疫情持續擴大,日本多個地方亦進入緊急狀態封城,口罩尤其嚴重短缺,危難之下,有時候正是人類激發創意的契機,最近日本內衣製造商Atsumi Fashion以已有資源—胸罩開發出外「胸罩口罩」,別以為這是日本人的惡搞創意,內衣廠的確是正正經經地研發,這批配上粉色蕾絲到黑色蕾絲,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話。

AtsumiFashion@Twitter

據日媒報導,因疫情愈演愈烈,富山縣的Atsumi Fashion,從縫製胸罩轉型為口罩工廠,以應急日本口罩短缺的問題,將立體剪裁的胸罩手工製作成口罩,這批口罩特色是可重複清洗10次左右,加上胸罩本身的立體剪裁能夠貼合鼻樑,純綿及聚酯纖維布料對肌膚溫和無害。

AtsumiFashion@Twitter

現時Atsumi Fashion利用縫紉機可以日產量達200個,據說已送了2000個給醫療相關機構以及牙醫診所,現在除了成人尺寸的口罩,還推出素色的孩童尺寸,最近日本女星近藤綾,也親自戴上粉紅蕾絲口罩宣傳,這款看似香豔但又令人感動的口罩,吸引了不想網友直呼想買,更被搞笑地形容為是「罩」得住的口罩!

DiamondAya@Twitte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