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ivenchy首位女性藝術總監宣佈離任︱ Clare Waight Keller曾為皇妃梅根設計婚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4k views

Givenchy首位女性藝術總監宣佈離任︱ Clare Waight Keller曾為皇妃梅根設計婚紗

14.04.2020

時裝界從來都是來得快去得快。 日前,Givenchy的官方Instagram突然宣佈只加入了三年的Clare Waight Keller,辭任品牌女性創藝術總監一職,在三月巴黎展示的秋冬女裝,成為她在品牌的最後作品了。

 

Givenchy的官方Instagram其LVMH CEO在聲明中表示,感謝她在過去三年的付出,在她的領導下,讓品牌的價值與創辦人Givenchy先生的優雅重新連結。同一時間,Clare亦在自己的Instagram宣佈自已離任一事,當中說到:「作為首位擔任Givenchy創作總監的女性,我很榮幸能有機會能賦予其新的生命。 專注於高級時裝的世界一直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亮點之一。我曾與Givenchy優秀的工藝師與設計團隊分享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時刻:您們非凡的才能和奉獻精神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最後,她並未透露何去何從,只表示自己期待下一段旅程。Clare,就這樣結束了與Givenchy賓主的關係。

她更為皇妃梅根設計出簡約與優雅並齊的婚紗﹐因而聲名大噪。

對於Clare的離任,相信無人不表示驚訝,她能夠作為品牌首位女性藝術總監,來頭當然不小。Clare加入Givenchy前,在 Chloé擔任了六年的創意總監,在一年內將處於低谷的品牌,拉回到一線地位,任內她為品牌發展飾物與香水事業,還增加了400百萬歐元的營利;她在Givenchy亦做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堪稱最具商業頭腦的設計師,不但於任內解決品牌在設計與商業之間的矛盾,設計出富強烈的高訂感覺的系列,震驚了時裝界,還發展訂製男裝的推手;後來,她更為皇妃梅根設計出簡約與優雅並齊的婚紗﹐因而聲名大噪。

Clare在離任聲名中表示,自己專注於高級時裝的世界一直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亮點之一。

雖然Clare離開Givenchy,但深信才華橫溢的設計師﹐走到哪裏都是舞台,大家一起靜待她為我們帶來的好消息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