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鐘錶界動盪|五大品牌聯手離開Baselworld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05k views

鐘錶界動盪|五大品牌聯手離開Baselworld

15.04.2020

全球最大手錶界盛事Baselworld 2020 鐘錶展,近年陸陸續續都有不少品牌退出的消息,早在2018年參展商已逐步遞減,上年輪到旗下有不少品牌的Swatch group宣布退出。來到2020,由於全球受疫情影響的關係,Bvlgari 早在二月已宣布暫停參與,而每年Baselworld鐘錶展最大焦點的Rolex也一直也隻字不提新錶動向。俗語話紙包不住火,最新消息五大龍頭品牌Rolex、Tudor、Patek Philippe、Chanel 及 Chopard 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因為 Baselworld 無法滿足他們的期望,經過一輪商議之後決定退出,由Rolex帶起將會在日內瓦另起爐灶,由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 贊助,選址Palexpo展覽中心和 Watches & Wonders 的錶展合併,明年四月開始參展。

自1939 年起開始參加Baselworld鐘錶展的Rolex,CEO Jean-Frédéric Dufour :「儘管我們對Baselworld有不捨,鑑於事件的發展方向和期望不同,為捍衛行業利益決定離開。」Patek Philippe主席Thierry Stern則表明太多

未解決的問題,兼不再存在信任,與Rolex進行數次討論,並和其他參與品牌達成協議後,決定共同在日內瓦創建另一個獨特的鐘錶展作為他們的精湛的代表。1987年加入Baselworld的Chanel也表示願意跟大隊,會在符合他們高品質的環境中展示作品。Chopard 經過深思熟慮,決定支持Rolex,並贊成與Watches and Wonders 同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