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ady Gaga 攜手世衛辦線上音樂會|香港兩大歌神參戰決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1k views

Lady Gaga 攜手世衛辦線上音樂會|香港兩大歌神參戰決定!

17.04.2020

如果你已悶到發慌,那我們今個星期日(4月19日)一起去看演唱會吧——我是說在家看 Lady Gaga 為支持前線醫護人員所發起的線上全球慈善音樂會「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活動集合了現今全球最紅巨星,其中兩位香港歌神亦有列席。論陣容,一定是有史以來最強音樂會!

這次活動是Lady Gaga受世界衛生組織邀請,聯同 Global Citizen 組織發起。之前有人認為世衛在新冠肺炎的處理表現未如理想,活動至今已籌得超過3500萬美元(2.7億港元)卻全數捐給世衛,因而為Lady Gaga等人惹來了爭議聲音。不過隨著音樂會日期逼近,事件還是無阻粉絲們的熱切期待。

Lady Gaga 發起是次活動。

名嘴 Jimmy Fallon 將聯同 Jimmy Kimmel、芝麻街成員一同主持

Beckham夫婦亦在列上。

Billie Eilish

Taylor Swift

John Legend

香港兩大歌神張學友和陳奕迅亦會在音樂會上亮相,對香港樂迷而言都算驚喜。

陳奕迅

學友表示:「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希望可以幫上一點忙,疫情盡快過去。」

大會名單

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 音樂會

直播日期:
第一部分:美國東部時間 4 月 18 日下午 2  時(香港時間 4 月 19 日凌晨 2  時)
第二部分:美國時間 4 月 18 日下午 8 時(香港時間 4 月 19 日早上 8 時)

流程:第一部分為網上直播6小時預熱,第二部分則是轉到電視直播

直播途徑:Facebook、Instagram、YouTube、阿里巴巴、騰訊音樂、亞馬遜Prime Video等均會同步播放。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