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ucci Beauty幽默分享癒愈小事 優雅美麗地 #StayAtHome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k views

Gucci Beauty幽默分享癒愈小事 優雅美麗地 #StayAtHome

17.04.2020

每次說起Gucci Beauty,筆者不其然會想起一個不按理出牌、有點古怪、但又怪得讓你離不開她的女人。自從Gucci Beauty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執掌後,由Instagram已先聲奪人,清一色不談化妝,只談藝術歷史,成功將Gucci Beuaty打造成藝術文化平台。

而事實上,Gucci Beuaty近年的藝術聯乘亦做得有聲有色,在這個慌亂不安的時期,Gucci Beauty與羅馬藝術家Emma Allegretti合作了一系列的插圖,幽默地道出趁居家隔離時女生可以做的5件癒愈事情。

最近人人#StayAtHome,長時間待在家中,你是否日日著住睡衣,頭三日未洗、妝可能一個月無化過?一開始可能覺得省了時間功夫超爽,但對住之蓬頭垢面的自己卻愈來愈頹……Emma Allegretti每張插圖融入Gucci 的衣服和妝品,巧妙地在這個不安的世代博君幽默一笑。

 

#1 一個人的Dinner Date

 

#2 Video Call 也要塗個唇膏吧!

 

#3  盡情跳舞唱歌

#4 灑噴香水打造室內的春天

Photo Via Gucci

#5 清理家居、清空思緒

Photo Via Gucci

#About Emma Allegretti

 

說起這系列插畫的創作者Emma Allegretti,這位意大利女生早於兩年前已參與過Gucci Beauty Bloom Acqua di Fiori香氛的藝術聯乖,其創作靈感多來女性的細緻心理,如焦慮、人際關係、沒安全感等,她尤其喜愛以水彩作畫,因比起盯著電腦螢幕,水彩作畫帶來的平靜療癒能讓她全神貫注,有興趣的話不妨到她的Instagram一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