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VMH Prize 2020 決賽首次取消|但不能錯過這8位新星設計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1k views

LVMH Prize 2020 決賽首次取消|但不能錯過這8位新星設計師!

20.04.2020

受到疫情衝擊,時裝界近乎全面停頓。被喻為時裝新星搖籃的 LVMH Prize 2020 亦宣布,取消原定6月5日在巴黎舉行的決賽,今年不設冠軍,而合計 30 萬歐元 (約 253 萬港元)的獎金將由 8 位入圍者平分。幾乎所有設計師都同意,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平分獎金是出色的決定,讓這些小團隊得以繼續營運。

LVMH Prize 2020 入圍者

Ahluwalia

Casablanca

Nicholas Daley

Chopova Lowena

Peter Do

Sindiso Khumalo

Supriya Lele

Tomo Koizumi

LVMH Prize 亦決定設立一項基金,以支持前 6 屆的得獎者,讓他們得以渡過難關。Louis Vuitton 執行副總裁 Delphine Arnault 表示,「LVMH Prize 原意就是培養新一代設計師,並支持他們發展。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裡,新設立的基金得以支持這些設計師,以延續 LVMH Prize 的使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