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止#PillowChallenge︱Instagram興起的8個另類OOTD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1k views

不止#PillowChallenge︱Instagram興起的8個另類OOTD

24.04.2020

在家沒事做的你,當然是碌電話過日,那你一定玩過Instagram Bingo和列寫10個曾收取過酬勞的工作,算是為呆在家中的大家帶來一點新鮮感。由於在家真的太無聊,就連時裝界亦發起一些拍照challenge,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呢?

1. #JacquemusAtHome

品牌Jacquemus主牌人Simon Porte Jacquemus被喻為最識玩social media的設計師,在stay home早期他發起了一個challenge #JACQUEMUSATHOME。當時他分享了一張照片是用水果堆砌成自家品牌推出的高跟鞋,之後啟發了很多人爭相仿效,用他們在家中的任何東西來進行二創,而他亦會將喜歡的照片分享到自己的IG story上。

2.#GoingNowhereButFuckItImGettingDressed

相信大家對Leandra不陌生,因為她常遊走於各大時裝週,她另一身份是創立時尚網站Man repeller的主理人。最近她因為留在家中太悶,便創立了一個名為#GoingNowhereButFuckItImGettingDressed的hashtag,鼓勵大家留在家中亦不忘要打扮。

3.#DayTimeNightClub

#DaytimeNightclub是由洛杉磯最具代表性的的零售商Fred Segal發起的,當中要求挑戰者裝扮成到夜店的造型。只要有人標籤這個hashtag,Fred Segal會向Feed America及其Covid-19捐贈5美元,直至到4月30日。

4. #PillowChallenge

枕頭挑戰最重要是一個枕頭和一條皮帶,這個挑戰深受女士們歡迎,枕頭剛好蓋著重要部位,並展露出她們修長的身型與迷人的鎖骨,並配上各式各樣的手袋與飾物,立即成為最性感的簡約時尚;就連Anne Hathaway亦玩埋一份﹐並重演《走佬俏公主》的造型。

5.#WFHfits

這幾個月來最常見的字就是Work from Home﹐不過有些人令自己能進入工作mode,即使在家工作,都要裝扮成外出的模樣,還在Instagram設立了wfhfits帳戶,讓大家在家返工都著得冇咁頹!

6. #MetGalaChallenge

 

Billy Porter自穿著裙子行紅地毯後,可說是一舉成名,更成為他最標誌性的穿搭。你還記得他在Met Gala的一身金色長裙造型嗎?今年適逢新冠肺炎而改期的Met Gala,Billy Poter便與國際雜誌一起發起一個有關二創各大明星在Met Gala的紅地毯造型,讓Met Gala在某種形式存在!

7.#HomeCouture

時裝界的所有活動因新冠肺炎而宣告取消,高訂時裝週當然亦不能倖免。不過,一位居於倫敦的作家George Serventi,就發起了#HomeCouture的hashtag﹐鼓勵大家重現在runway上最時尚的一刻,和慶祝時裝圈最怪異又令人難以忘懷的時刻。他在自己Instagarm帳號上,模仿了不少大師級時裝設計師的大作,例如是John Galliano時代的Maison Margiela和2000年代Alexander McQueen的著作。

8.#RunwayForRelief

 

知名的模特兒公司IMG Models與紐約時裝週合作,讓大家tag#RunwayforRelief分享他們隨時準備走runwa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