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還 Johnny Depp 一個清白!律師團和證人跟 Amber Heard 割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6.47k views

還 Johnny Depp 一個清白!律師團和證人跟 Amber Heard 割席

27.04.2020

隨著 Johnny Depp 反控 Amber Heard 的官司中, Amber Heard 被揭發的的「黑歷史」愈來愈多,不少網友認為不用打官司,也知道真相是如何了。可憐當時 Johnny Depp 因家暴指控被《加勒比海盜》換角,迪士尼何時才還他一個公道?

 

終於真相大白?

除了辱罵和暴力削斷 Johnny Depp 的手指、還有在吵架後在 Johnny Depp 床上大便、秘密跟 Elon Musk 婚外情、加上超模 Cara Delevingne「三人運動」,連前助理亦出面指證 Amber Heard 才是真正的惡霸,繼其律師團宣布退出此案後,連主力證人--時尚攝影師兼 Me Too 女權運動家 Amanda de cadenet 也不願意再為 Amber Heard 辯護:「我非常痛心地意識到,我曾經全心全意支持並辯護的人,並沒有對我誠實以待。」

謊言被揭穿的開端

Johnny Depp 和 Amber Heard 的官司越鬧越大,當中女方在數年來積下的謊言亦隨著不同的錄音曝光而開始逐一被破。近日英國傳媒再公開了一段錄音,是2015年二人在澳洲家中發生激烈爭吵,Amber 一怒之下向 Johnny 連扔酒瓶。Johnny閃過第一個酒瓶,第二個卻落在他身旁的大理石檯面並爆開,玻璃碎片直接削斷了 Johnny 中指指頭三分之一,瞬間血流如注。

錄音聽到 Johnny Depp 的私人醫生和護士十分緊張地翻找那截斷指,醫生一度大喊「我找不到手指!」現場滿是玻璃碎和血跡,連護士都說「這些血超可怕。」最終在水槽旁邊找到斷指。Amber 在一旁情緒崩潰,大叫「不想失去他,我不要離要他!」醫生只得為她注射鎮定劑,好讓她能跟 Johnny 保持距離。

Johnny Depp 和 Amber Heard 由2012年開始戀愛,2015年結婚。

可惜二人婚姻不足一年便由Amber控告Johnny家暴宣告結束。

為護妻聲譽 Johnny Depp 當年宣稱斷指為意外

事後 Johnny Depp 的傷口兩度感染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又稱超級細菌),嚴重得差點要截肢,做了三次手術才保住手指。回顧事件發生後不久,Johnny 當年對外稱是自己不小心被家中的巨大手風琴閘門夾斷手指,以保護前妻聲譽。

Johnny Depp 受傷時正值《加勒比海盜5》的拍攝期。

但前妻可沒有這般仁慈,不久 Amber 就用 Johnny 的斷指照片作離婚官司的呈堂證供,聲稱是他因懷疑自己與影星 Billy Bob Thornton 出軌,加上醉酒,憤怒之下而瘋狂擲爛家裡東西,誤傷自己,以指控 Johnny 有暴力傾向。面對曾經愛過的人在自己面前指鹿為馬, Johnny 還是選擇沉默,沒有澄清,於是後來的事我們都知道——他從此聲名狼藉,事業一落千丈。

很多人問,為甚麼 Johnny 手持如此有力的證據卻不一早拿出來,任由前妻惡意抹黑?我想這段新錄音的開頭暗藏了答案:Johnny 對 Amber 大吼道,「我想你星期一就會離開。我希望你能他媽的明白自己是什麼東西,你是怎樣玩弄我,讓我很厭惡自己!」明明是對方錯,憎恨的卻是自己。正是因為全心全意愛過,才願意守護這個人,才願意把自己交到對方手上,任其摧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