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aint Laurent缺席巴黎時裝週、Ermenegildo Zegna改線上發佈,時裝週緣盡2020年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26k views

Saint Laurent缺席巴黎時裝週、Ermenegildo Zegna改線上發佈,時裝週緣盡2020年嗎?

29.04.2020

今年,沒有人預料新冠肺炎會爆發,它帶來的蝴蝶效應,更是難以預計。不少品牌推出live streaming自救,就連6月的倫敦男裝週亦改以數碼形式舉行,相信今年我們將會過一個「虛擬年」。

Saint Laurent行政總裁Francesca Bellettini與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共同決定今年缺席女裝巴黎時裝週

早前,Saint Laurent表示考慮當前的變化,希望能按自己的步伐重新定制展示新一季系列的時間表,從而重新建立與不同地區顧客的關係,故宣佈將會缺席今年的巴黎時裝週。品牌解釋他們不想跟從一直以來的時間表來趕製多個系列,同時認為擁有自主生活的重要性;所以希望當一切準備好,才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成品。言下之意,今次的新冠肺炎能讓品牌重新調整腳步,反思一直以來一年要趕6季的不合理deadline。

雖然未知其他品牌會否跟隨Saint Laurent的決定,但無疑新冠肺炎對時裝界影響深遠,早前已宣佈6月舉行的男裝巴黎時裝周取消,而米蘭時裝周亦有可能取消,所以品牌用盡方法「自救」。

意大利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 宣佈以數碼形式展示2021夏季系列,品牌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表示:「是時候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不久的將來了。 我一直想嘗試使用其他格式,將我的創作過程傳達給廣泛的受眾。這一季我將用數碼形式展示該系列,能給予我在思想上極大程度的自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