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巴黎旅居日記— 抗疫時為眼睛進補吧!IG上隱藏的法國Hot Guy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06k views

巴黎旅居日記— 抗疫時為眼睛進補吧!IG上隱藏的法國Hot Guy

04.05.2020

說起法國男人,不少人也許會聯想起浪漫多情(雖然筆者對此有所保留),但講起法國帥哥,除非將擁有一半法國血統「甜茶」Timothée Chalamet計在內,好像卻唸不出一個名字,法國演藝界向來認為有趣的靈魂比好看的皮囊緊要,法國人對attractive的定義亦相對多元,法國電影中的男主角往往未必是金髮藍眼、高大威猛如Chris Hemsworth的傳統帥哥,但卻愈看愈有味道,嗯…直白地說是魅力大叔型較為常見。

不過,筆者自問是視覺系的膚淺女子,身處於帥哥在民間的巴黎,其實IG上亦隱藏不少法國出產的型男,若你最近適逢抗疫精神繃緊、生活苦悶,希望以下幾位能好好閣下滋養眼睛。

# Gaspard Ulliel

假如你問我「法式美男」,我會選在法國早已走紅的男演員Gaspard Ulliel,若看過電影《巴黎聖羅蘭》,相信對演出已故設計大師Yves Saint Laurent的Gaspard Ulliel一定有印象。

Gaspard Ulliel出身自時裝世家,其父母分別為時裝秀的producer和時裝造型師,私底下亦熱愛藝術和電影,在《巴黎聖羅蘭》中臨摹Yves Saint Laurent筆下的精細草圖,原來這都是Gaspard Ulliel親手畫的。Gaspard Ulliel本人沒有IG,但其fanpage帳號亦達71k Followers。

# Romain Pirot

IG上坐擁81k Followers的Romain,本職是Galeries Lafayette的Business Analyst,同時也是法國薄有名氣的KOL,除了有顏值,其衣著品味亦教人看得賞心悅目。

#Camille Lacourt

還記得中國泳手孫楊有個一聽難忘的綽號—「尿紫楊」嗎?正是源自法國金牌泳手Camille Lacourt,他曾奧運賽後公開對傳媒表示:「孫楊,他的尿液是紫色的,當我看着200米的頒獎台,看到快要作嘔了。」(“Sun Yang, he pisses purple, when I see the 200m podium I want to be sick. ” )Camille Lacourt雖然已現佬味,但我欣賞其直言不諱,當然,還有其精壯的swimmer body。

#Scott Morton

以上幾位棕髮男士,是筆者有限的巴黎日常生活中較常見到的類型,(當然不計男神Gaspard Ulliel),在IG擁有人氣的法國模特兒Scott Morton,算是較少見到陽光系男生,坦白說不是本人的菜,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行過甚麼show,但有鑒於人人品味不同, 所以最後亦奉上其大隻仔照片造福一下人群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