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et Gala移師線上平民也可以看! 巨星們為何都愛洗手間自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5k views

Met Gala移師線上平民也可以看! 巨星們為何都愛洗手間自拍?

05.05.2020
Tags:
StayHome

 

多年來,Met Gala風雨不改地於每年5月第一個星期舉行﹐但今年卻因新冠肺炎而延期舉行。不過,主辦單位為了不讓大家大失所望﹐主持這場年度時尚盛事的Anna Wintour決定讓這場盛事數碼化,將展覽搬上youtube,今年主題是「About Time: Fashion and Duration」,展出120件服裝,以回顧百年時裝發展;還開live邀請英國樂隊Florence and The Machine演唱和LV 創意總監Virgil Abloh打碟助興。

Met Gala原為慈善捐款活動,亦有「時尚奧斯卡」之稱,其紅地毯不但成為受邀嘉賓的時裝騷,相信最令人難以忘懷的造型是Rihanna和Lady Gaga;還化身平台讓各大設計師展示自己的作品。我們一起回顧Met Gala紅地毯的經典造型吧!

Rihanna在2015年的Met Gala中,穿上這件黃色中國風裙,不但被人瘋狂改圖嘲笑,還因此拍下了一套紀錄片。

Met Gala 2018

Lady Gaga,Met Gala 2019

Ezra Miller,Met Gala 2019

Cara Delevingne, Met Gala2019

Billy Porter, Met Gala 2019

Katy Perry,Met Gala 2019

Met Gala的廁所自拍

各大明星的衣著造型是重點外,另一焦點還有一班名人的廁所自拍照。在2015年,Met Gala為保賓客私隱而嚴禁場內自拍,所以一眾明星設計師不分男女一起擠在廁所內自拍,自此,這個就成為「不成文」的傳統了。

    Tags:
    StayHom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