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張蔓莎、張蔓姿 25歲仍同床睡的雙生兒| 「我們比情人還親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8.93k views

張蔓莎、張蔓姿 25歲仍同床睡的雙生兒| 「我們比情人還親密」

05.05.2020
Series:
EmpowerF
Tags:
Dior 專訪

出生以來已連在一起,長大後更一起工作、唱歌、玩樂器追夢,二人性格相似卻又不盡相同,有女性的剛強與溫柔,也可保護對方。親密得就算已25歲也同床睡,更雙雙形容關係似夫妻,「我們到現在還是睡在一起,我偶爾也會吻她。」影壇雙生兒張蔓莎、張蔓姿一出生便得到天賜的彼此,親密得猶如情人。雙生兒會心有靈犀嗎?她們會愛上同一個男生嗎?

有沒有試過扮對方去完成一件事?

S:沒有,但有想過,我想她替我去考鋼琴試,小時候有學鋼琴,最後放棄,如果現在她可以替我完成更好。
G:其實都沒有,但小時候經常會掉換對方的用品,筆盒、書包,甚至銀包都可交換用,就算查身分證也不是問題。如果要她代我做一件事,可能代我考英文吧,但DSE同時間開考,所以都應該不會成事,加上又未必夠膽。

你們有多親密?

S:我們現在還同睡,有點像夫妻之間的相處。
G:還有我們的行為和舉動,在床上面都幾親密。
S:一早起床看見她,我會抱著她,甚至吻她,說出來也會令人毛骨悚然。

有心靈相通嗎?

G:有,我們這種心靈相通,就好像電流或者頻率,她不開心我會感覺到,那天我的心情也會比較鬱結,回家後發現原來當天她真的遇到不開心事,這個情況經常發生。

S:我們從小到大都感應到大家,跟Gigi說的一樣,有一種電流聯繫大家。

有試過拗撬?

S:我想用夫妻來形容我們的關係,會因很少的事鬧很大場交,但可在一、兩小時內和好。

G:拿對方的物品前,沒有徵求對方同意,又或者她的短訊,我沒有即時回覆,她也會生氣。

S:我覺得這方面Gigi 較嚴重,有些事她很依賴我,例如行街看到喜歡的衣服,又或是作了歌曲,她便會傳給我想聽我的意見,但每次也要求我即時回覆,當中我感覺到有壓力。可能我們都需要對方的意見,又覺得沒有人及我們熟識自己,所以對對方都會有要求。

有沒有被人認錯的經歷?

G:我們就讀不同中學,有次她要表演,這時她應該要在後台準備,剛好我到達她學校,去洗手間後打算看她表演,遇上她的同學好緊張問我為什麼還在此,不是要上台表演嗎?之後我解釋其實我是她家姐。

試過喜歡同一人?

S:沒可能,我們的喜好不同,例如我們喜歡的音樂、曲風都很近,但喜歡的人真的很難一樣,加上喜歡她的並不代表會同樣喜歡我。

G:我們喜歡的類型不同,沒有一個人會同時喜歡我們,認識了一段時間,會發現我們性格大不同,如果真心愛我們的,應該只有爸、媽及大家姐。

有甚麼物品絕不能和對方交換用?

S:毛巾、牙刷和口罩。
G:洗面毛巾、牙刷和口罩,或者買了新衫,她一定要率先穿。

為對方選一個適合的造型?

G:白色羽毛上衣好適合你,因為你在我心目中就像天使,中間有個袋,方便放唇膏及簡單化妝品,下身襯短褲,感覺較causal。

S:黑色恤衫是你最愛,千鳥紋感覺復古,襯半短裙又貫徹你可愛的性格。

 

Production Supervisor: Carmen Chan

Photography : Renee Neoh

Video: Kendra & Samuel

Makeup: Lauren Lee Makeup Studio

Hair: Nick Lam@O4 Salon

Wardrobe: Dior

    Series:
    EmpowerF
    Tags:
    Dior 專訪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