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ditor’s Pick—高質感、持香度媲美香水的潔手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4k views

Editor’s Pick—高質感、持香度媲美香水的潔手液

13.05.2020

雖然近日香港疫情稍為緩和,但別忘了抗疫還未成功!戴口罩、勤洗手自然成為你我生活一部分,計落最基本如廁前後、吃飯前或是外出回家以後,每天洗手至少超過廿幾次,既然潔手液跟生活如此緊密,不妨投資一瓶優質的產品,(筆者試過不慎買下某些加入大量人工香料的潔手液,每洗一次手頭痛一次!)Madame Figaro搜查了美妝界擺著有顏值,用起來療癒兼具保養成分的SPA級潔手液用品,洗足多幾次手也不會厭倦!

 

#Diptyque

 

薰衣草護膚潔手液$420/350ml

不含酞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合成染色劑、礦物油及硫酸鹽等化學成分,採用以循環再用的高雅玻璃瓶樽,潔手液原料萃取過程採用古法中一絲不苟的浸潤技藝:蒸餾、水溶或浸油發酵、磨成碎塊以保留活性成分,猶如將純淨的花香調洗上手。

#Aesop


在這段抗疫的艱難時期,Aesop特意推出了Wellbeing Campaign,透過推薦書籍、電影等美好的小事物來治愈心靈 ,助你洗滌身心重新出發,潔淨身心可由最基本的雙手開始,Resuurection Duet賦活芳香潔手清潔露備有潔手液和hand balm,溫和配方蘊含橙、迷迭香及薰衣草精油,有效潔淨雙手而不洗走所需的水分。

#Jurlique 

 

Softening Hand Wash $180/300ml
潔手液含有紫錐花和紫羅蘭精華,能有效保濕、軟化舒緩及提升肌膚水潤度。同時加入洋甘菊和金盞花精華具有鎮靜和抗炎功效,能舒緩敏感皮膚,並有濃縮的保濕因子,防止雙手肌膚的水分流失,無懼每天洗手的次數。

#Goutal


Goutal Italian Hand Wash $380/300ml
法國品牌GOUTAL前身正是法國傳奇香水品牌Annick Goutal,成分溫和並以天然糖分為基礎,更添加滋潤柔膚的甘油,令潔淨後雙手保持絲滑柔軟,潔手液質感軟滑如花蜜,最獨特的是其精緻清新草本香味,令人感覺瞬間置身歐洲的花園中,感受大自然般的馥郁芳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