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男神在家食甚麼?Timothée Chalamet冷清的雪櫃、Robert Pattinson的粟米片意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36k views

男神在家食甚麼?Timothée Chalamet冷清的雪櫃、Robert Pattinson的粟米片意粉

18.05.2020

有人說,打開一個人的雪櫃,正是反映了當事人最私密的生活習慣。最近歐美疫情持續爆發,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亦停工乖乖居家抗疫,幾日前Timothée 突然在IG發佈了一張自家雪櫃的照片,只見一片冷清,一樽熊仔蜜糖、罐頭湯幾罐和即食Mac & Cheese。

 

引起網上一片嘩然和一堆隨之而來的memes,不少粉絲心痛地表示甜茶的雪櫃看起來有點sad,尤其是那樽孤零零、倒下來的熊仔蜜糖,同時又擔心平日Timothée究竟在家食甚麼?不少網友照Timothée 的雪櫃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後有以下總結:Timothée有內涵有才華,但才華應該不包括煮飯,且看一些網友留言:

“This photo really speaks to the people.”

“He is an abstract artist.”

“Only Timothée Chalamet can post a pic of the inside of his cupboard and get 1.5 million likes.”

 

另一邊廂,跟Timothée一同拍《The King》的好友、最近新任「蝙蝠俠」的英國男星Robert Pattinson更爆,說的是他真的炸爆微波爐。話說Robert Pattinson最近獨自在倫敦隔離,透過視像接受《GQ》雜誌訪問時透露平日他習慣外食極少下廚,現時每天三餐只好吃吞拿魚罐頭果腹,更喜歡像野生動物一樣不時從垃圾桶里找東西吃。

由於Robert Pattinson覺得微波爐即食意粉超難吃,自己發明了新型意粉「piccolini cuscino」,意大利文解作「小枕頭」,更將大作造成商品推出,材料聽來已有點暗黑,包括意粉、芝士、糖與粟米片(原因是他買不到麵包屑,所以以粟米片代替),Robert Pattinson更即場為記者示範,以錫紙包住所有材料放入他以為是焗爐的微波爐,秒速爆出火花與巨響,Robert Pattinson只好趴在地上避難,待微波爐再無火光後,他更無奈嘆氣表示:“Yeah, I think I have to leave that alone,這道菜就是piccolini cuscino啦。」

不少人更自發性試驗這個的piccolini cuscino食譜,只能說效果都頗為暗黑…

自從兩名男神不經意發佈了自己的膳食近況後,不少網友表示願意無償好好照顧他們,你又覺得怎樣?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