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超準曼陀羅愛情占卜:抽一張牌,指出你單身或吸引渣男的真正原因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2.26k views

超準曼陀羅愛情占卜:抽一張牌,指出你單身或吸引渣男的真正原因

24.07.2022

曼陀羅超準愛情占卜:每張禪牌都有一定的牌意和解讀方法,探索內在信念,潛意識和療癒情緒,亦有許多人通過這種靈性的方式指引未來。特別是在感情路上,大概每個人都少不免遇上「渣人渣事」或一直單身,究竟原因何在?由靈性大師莎拉為你做一次曼陀羅占卜吧! (編者按)

修行路上,傷害你的人、不合的人,通通都是成就你課業的對手。與其相信所謂的宿命,不如坦承自己未交齊功課, 才會一次又一次遇上不對的人。還未了解自己狀況的話,可以憑直覺選個曼陀羅,做個快速檢測。吸金還是吸渣,其實都不過是一個暫時性的狀態,明白到一切由心出發,念一轉,幸福自然就會降。

放輕鬆,選擇下面那一張牌卡讓你感覺至深!

曼陀羅占卜(圖片來源:madamfagaro編輯部)

愛情占卜結果:No. 13 『行』

曼陀羅占卜(圖片來源:madamfagaro編輯部)

選擇了這一個的人,心靈正帶著強大的能量流,牽動著四周的人和事。可能你還未自覺,但實際上你正踏進生命中其中一個美好的狀態。美好但不合理的事情接二連三地出現,你顯然無法即時從中理解當中的因果關係, 一下子無法面對幸運的降臨。實情是宇宙正回應你在某個時刻的心願,這是你勇敢為自己未來作出轉變的因果。

過去的經歷讓你逐漸了解自己的優劣之處,成熟使你更加明白到,什麼是想要,什麼是需要。你開始懂得欣賞周圍的人和事,四周的人也開始察覺到你的存在、欣賞你目前的狀況。這一種清明的能量和對生命熱愛的暖流,產生了非常強大的吸引力效應,只要你願意走出去,就會遇上很多有潛力發展的人。當中有極好,也有極壞。你可以把這個狀況是唯一種測試,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可以與過去割席。

另一個溫馨提示,這個美妙的狀況,並不會恆久常在。就像人剛到達了一個轉車站,下一步要選乘哪一班車?目前還有思考的空間,但不要錯過對的列車。 在這個時刻。你可以獲得,亦可能會錯失,好好把握這一個奇妙時刻,放下過去的貪念,排除別人的價值觀,靜心,認清自己的生活所需和心靈歸向。千萬不要迷信宿命,也許你曾經受傷,但回頭看來,往日的經歷都只為成長,成就了今天更美好的你。只要你願意相信,這正是感情上的收成期。

愛情占卜結果:No. 14 『識』

曼陀羅占卜(圖片來源:madamfagaro編輯部)

在一輪生活考驗之後,你吸取了很好的經驗,靈性狀態非常之好。你已經清楚自己的狀況,也明白自己的需要,絕對有能力分清誰是良幣、誰是劣幣,下次就不會再那麼容易跌入戀愛的陷阱。

然而,這些好處卻仍未能為你的心靈創造更強大的吸引力,身邊似乎沒有很多選擇。

可愛的人不被愛,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環境的問題。你身處的環境, 並不有利於發揮,人們的視點與你的能量場有所偏差,未能在最佳角度看見你的好處。

人類智慧在這個第三維度世界,時間、地點和人物,造就了目前所限認知的實相。既然你的心靈已經進化了,下一步就要為自己創造新的環境,在合適的平台展現美好的吸引力。 勇敢走出這個既有的圈子吧!毛蟲爬樹葉,破繭而出變蝴蝶後,仍躲在樹葉背後,就實在太不恰當了。你以為的舒適圈,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自在。 有時候我們會勸喻別人在這個時刻,追逐自己的夢想。如果你 因為某些原因還沒有打算轉換工作,就試著改變一下打扮方式,例如換個髮型,試試新色彩妝,以身的形象走進新的社交圈,讓人看到蛻變後的你。 斷絕無謂的社交時間花在自己身上 例如學習 新的興趣,甚至挑戰這個範疇的專業階梯。 不要懷疑自己的力量,你比你想像中強。而且,你會發現,這一次吸引過來的,定會比之前更加好、更加適合。

愛情占卜結果:No. 15 『無明』

曼陀羅占卜(圖片來源:madamfagaro編輯部)

如果碰巧你選了這一個曼陀羅,請帶著幽默的心情,去閱讀以下建議。
我常常都會跟客人笑說,這一個曼陀羅是吸塵機,整個畫面正是一個打掃清場的局面,環境充滿灰塵,吸塵機的內膽當然亦不會一塵不染。

無論你如何完備自己,待人接物如何表現得謙厚良善,說到最後,看似美好狀的你,還未收穫相對的回報。雖然,都有遇上可約會的對象,但幾乎都是過客, 一個在你生命中製造浪漫的魔術師, 在你面前表演完畢,就收拾行裝離開。只留下 遺憾的浪漫、失落的浪漫 …

接二連三的不完美故事,容易令人趨向宿命論,覺得命運如此。實情是內心模糊的人,自然吸引了模糊的人事。有時,你自以為很了解自己的需要,其實,一切都不過是寂寞的需要,即使親密關係開始了,亦欠安全感,也看不到照向未來的光。有時為了排遣孤寂,會另找安慰,關係越變複雜。時光一去不返,若不及早脫離這個狀態,青春自是消磨。

在對的人出現之前,你需要的是重心,生活上的重心。例如能讓你全情投入的興趣,能獲得滿足感的工作等等。投入這些事情當中,不要想著收成,只要做好當下的事,你會不自覺地發出光芒,讓那個人看到你的存在。

 

愛情占卜結果:No. 23『欲』

曼陀羅占卜(圖片來源:madamfagaro編輯部)

這是一個關於過度熱情、侵佔、霸權與主動的曼陀羅。如果某人正處於一段雖然熾熱但又充滿不安感覺的關係當中,正尋求一些意見或出路。又或者不明白為什麼總是吸引一些色鬼來到命裏面,正作出檢討的話。探討的方向,就不應該從對與錯出發。直白一點,一開始,彼此都帶著不單純的動機,可能有一點點喜歡,也可能有一點點愛,亦有可能純粹出於捕獵的心態。總之,一開始,就是想收獲這個人而非單純想去愛一個人。於是,兩個人的關係很容易就混入了雜質,跳步發展其實是個不良的假象,太快建立親密關係並不是錯,只是 並不適合於目前的你。

這一類關係,往往忽略了現實生活中習慣上的磨合,二人的價值觀是否一致等等,更加莫說諸如心靈交流和默契之事。甜蜜期時的錯覺就當是真相,雙方相處一段日子以後,關係就很容易會出現權力傾側。一個主導,另一個只好跟著走。如果不在適當的時候加入生活經歷或心靈交流因素,很快,戀愛關係就會成為主僕關係,怨言亦會逐漸出現。甜蜜黏膩的感覺再不討好,反而令人感覺負擔。你可能覺得他很渣,他人亦可能覺得你很假。實相是,你還是你,他還是他,但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愛情占卜結果:No. 34 『相』

曼陀羅占卜(圖片來源:madamfagaro編輯部)

這是一個美麗的曼陀羅。過去,你花了很多心思令自己變得更好。不過,資源分配不夠平均,發展主要集中在實相方面。心靈能量稍為薄弱,目前你與外界的能量交流,主要來自你的外在實相,而非靈性。人們喜歡你的外表、形像、身份與地位,沒有多少個真實了解你的內心世界。大部分人對你都沒有的負面感覺,有時甚至會覺得你非常有吸引力。只是,大家都會忽略了你最真實的部分,你的靈魂究竟是什麼。結果,這些由外在實相所發出的能量吸引來的人,都是錯配的戀愛對手,就算雙方都因為真實的喜愛和欣賞而開始,交往一段日子以後,亦會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人,使戀情步向終結。分手過程若欠禮儀,就會產生遇渣的假象。

歸根究底,原因可能來自你日常的表達方式,亦有可能是你本人可能也非常關注別人如何看待自己的外在條件。所以,宇宙以這種反射方式來提示你作出反思。 其實你的生命中還有許多幸福的機會,多關注心靈成長,勇敢對外展示真實的自己,自然會吸引到真正欣賞你的人。

Recommended